感谢大家喜欢我的作品😂😂【我们的目标是!月更!】
(不定时失踪)cp吃得很杂,不要以为我爬墙了,我只是吃的cp太多了hhhhhhorz
那些年 - 胡夏

明天级要高考了,感觉这三年过得比什么都快,说着倒数着从几百天到几十天再到几天,感觉就是一个数字的变化。
时间真是过得太快了。
我依旧没追到我喜欢的人,但收获了很多的友谊。
感觉真正到了考试的那一天,你剩下的,只有从容面对,只有坦然。
所有的结果都是你自己所做的,那么就要坦然地去面对他,即使再不堪。
感谢那些曾爱过我的人,曾祝福我的人,曾帮助我的人,曾支持我的人,因为有了你们,我才会变得更乐观,变得更好。
希望大家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永不迷路。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