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大家喜欢我的作品😂😂【我们的目标是!月更!】
(不定时失踪)cp吃得很杂,不要以为我爬墙了,我只是吃的cp太多了hhhhhhorz

【星熊童子×桃花妖】花开(下)

拉个郎配,星熊童子是 @魔性小王子 太太的人设,我觉得那个俺很萌啊!于是就想写个关于他的同人,然后又想给他配个萌妹子,还是绑定奶,就觉得挺配的_(:з」∠)_
写得不好见谅。可能ooc_(:з」∠)_
有一点酒茨,但不多,就不打tag了。
有上下两章,基本都是小甜饼,不虐的。
【一口气发完了哈哈哈٩( 'ω' )و 】
.
五.
妖怪一般是不需要换衣服的,翻来覆去也就那几件衣服,但是爱美的女妖怪都会去商店买一件适合自己的衣服。
最近连茨木童子和酒吞童子都买了新衣服。
星熊童子想了想,桃花好像也就那一件衣服,从来没换过。
干脆给她买件衣服吧,他翻出了自己的小金库,却发现离买下那件衣服还有一定的距离。星熊童子捧着自己的小猪存钱罐发愁。看来该去接点任务了啊……
想到桃花穿上新衣服的样子,他突然就有了斗志!
为了衣服!加油!
六.
“星熊星熊!你看我!你看我!”桃花妖穿着新买的衣服,踩着高高的木屐哒哒哒地跑向星熊童子。
她兴冲冲地跑到星熊童子的面前,大大的眼睛里似乎有着星星,“你看啊!我的新衣服!好看吗?!”桃花妖说着在星熊童子的面前转了一圈。
星熊童子看着她,脸有些泛红,他挠挠脸,不好意思地说,“俺觉得你什么衣服都好看。”
桃花妖听见这话脸也红了,她害羞地笑笑,又扭头低下看看自己身后的裙摆,花瓣的裙摆是她最喜欢的地方。
“晴明……晴明大人说,你最近拼命做任务,就是为了给我买这件衣服。”
桃花低着头,柔柔地说道,“我啊,很喜欢这条裙子。”
“所以我马上就换上了。”
“那个……”她的眼神闪烁,“你是第一个看到的呢……”
星熊童子愣愣地看着她。
桃花妖抬头,与他对视,甜甜地笑了一下,“你看看,我也有角了!跟你那个一模一样哟!”她指指自己头上的两个小角角。
星熊童子猛地单手捂住脸,心里崩溃地想,天呐!可爱死了!
他的心脏砰砰直跳,他想,没救了,好喜欢她。
七.
这天下午,星熊童子回到大江山,茨木和酒吞正在喝酒。
星熊童子一个大老爷们一边对着手指一边羞涩地问道,“那个你们,你们都是怎么表白的啊?”
“哈?”酒吞一脸你在开玩笑,他撑着头指指茨木,“你不是天天看着的吗。”
茨木:“挚友!打一架!支配我的身体!”
酒吞平静地看着星熊,道,“就这样。”
星熊童子:“……”
“不过我说啊。”酒吞一边喝着酒一边道,“你要是真的喜欢,怎么表白都可以。”
“说实话,无论你说什么,那个小桃花都会全盘接受。”
“真心喜欢你的人,你怎么表白她都会愿意的。”
酒吞看着茨木,虽然没有笑但眼神专注,“茨木从未真正意义上地对我告白。”
“但无论他告白还是不,本大爷都愿意跟他在一起。”
星熊童子想了想,点了点头。
八.
“那个……明天是人类的夏日祭,你想去看看焰火吗?”星熊童子帮桃花妖提着药包和零食,与桃花妖一同在街上散着步。
“好啊好啊,我还没过过人类的节日呢。”桃花妖开心地说道。
“那俺明天晚上来你寮门前等你。”星熊童子将手中的东西递给门口来接东西的犬神,一边对桃花妖道。
桃花妖嗯嗯地点着头,在门口笑着对他挥挥手,转身进了寮里。
啊啊啊!她答应了!星熊童子表面没有表情,内心却已经起飞。干得漂亮,星熊童子!
九.
“星熊!我们去哪玩啊?!”桃花妖穿着浴衣,头上带着面具,一手挂着手袋一手拿着苹果糖兴高采烈地问。她的头发高高地挽起,露出了雪白的脖子。
星熊童子眼神飘忽,啊呀,这真是。“你想要金鱼吗?”
“金鱼?!就是惠比寿爷爷的那个?!”桃花妖眼里放光。
“额,样子是一样的,就是没有那么大。”星熊童子挠挠头。
“要!”
星熊童子的手动了动,最终下定决心,握住了桃花妖的手,他面无表情地说,“夏日祭人多,你拉着俺的手,别走丟了。”
桃花妖愣了愣,笑着握紧了星熊童子的手,“嗯!”
星熊童子脸上也带上了笑意,心里也没有那么紧张了。
十.
“扑通!”
“啊,好可惜。”桃花妖看着自己手上的破网,有些沮丧,这是第五个网了,“好难。”
“老板,再要一个网。”星熊童子对着一旁的老板说。
“不用了,我捞不起来。”桃花妖扯了扯星熊童子的衣角。
星熊童子将新的纸网递给她,认真道,“能捞起来的。”
桃花妖抿了抿唇,蹲下身,准备继续捞,身后一个温暖的身体贴近,她的手被星熊童子握住,她听见后面低沉的声音这样说,“轻轻地靠近,然后不要停留太久,提!”
桃花妖下意识地提起,然后又被那只手带着将网中的鱼放入鱼缸中。
她愣愣地看着鱼缸里的金鱼,脸上通红。老板将小鱼缸递给桃花妖,她傻傻地接过,看着身后的星熊童子。
星熊童子对她笑,“太好了,抓到了呢。”
桃花妖想,是啊,太好了。
十一.
星熊童子和桃花牵着手,他们顺着人流,缓缓地往看烟花的地方走。
他们都没说话,但是内心被一种感情充斥着,他们知道那是什么,又不是很清楚。彼此之间的气氛并不尴尬,有什么将他们连在了一起,轻轻浅浅的,又不容忽视。
“桃花。”星熊童子轻轻地开口了。
“嗯?”桃花妖低着头缓缓走,手被紧紧握住。
“我……”星熊童子深吸一口气,紧张得连口头禅都不见了。
“嘭嘭嘭!”
天空中五彩缤纷的光芒突然炸裂,焰火不断地冲上天空,然后炸开。那句我喜欢你淹没在了剧烈的爆炸声中。
星熊童子有些沮丧,他好不容易鼓起勇气的……
突然,耳边传来温热的气息,桃花妖的声音柔柔地传来,“我也是……”
星熊童子震惊地看着她,他不由地加大了声音道,“我喜欢你!”
桃花妖笑着,“我也是!”
接着就是一个用力的拥抱。
啊啊,能遇到你真是太好了。
.
“在她对俺说我也是的时候,俺觉得好像一瞬间花就开了。”
酒吞嘲笑道,“原来你也能说出这种话来。”
星熊童子想,那么美丽的妖怪,可不是花开了吗?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