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大家喜欢我的作品😂😂【我们的目标是!月更!】
(不定时失踪)cp吃得很杂,不要以为我爬墙了,我只是吃的cp太多了hhhhhhorz

【夜青夜】和尚(一)

由于本人也不知道攻受,所以就表一个这样,虽然最开始个人偏向于青夜但是后来写着写着觉得夜青也不错,再者我没写肉,所以更不知道谁攻谁受了。大家自己看吧,我觉得互攻也不错的_(:з」∠)_😂😂
………………………………………………………………………………………………

第一次,他杀光了一个村庄的人,离去时却被一个和尚制服,和尚在一旁念咒,钻心的疼痛从身体各处传来,他死死地咬着牙,吧所有的哀嚎都咽下,通红的双眼狠狠地盯着眼前的人类,他说:你一定会死在本大爷手里。
和尚不回答,只是念着经,眼中的淡然让他愤怒却又无可奈何。和尚怕他到处作恶,于是将他束缚在身边,和尚去哪他便去哪,心不甘,情也不愿。
开始他想尽一切办法想着杀死这个人,却在无数次失败中放弃,他想:人类的寿命何其短暂,无非就是几十年或许更短。他便也不再浪费力气,他杀不死和尚,也逃不了,于是便跟着和尚。他随着和尚走过千千万万里路,看着他为人超度也为妖超度,为人惩妖也为妖惩人。他不由地从讨厌中萌生了一些对这个和尚的兴趣,他一个人总是觉得太无聊,但和尚对他的嘲讽又什么反应也没有,又时还会被噎得半死,气到不行。
他从开始的冷嘲热讽到偶尔问几句,从远离到靠近,一切都在缓缓进行着。他万万没想到和尚会舍身救他,他得罪的人多妖怪更多,他得罪的人很少从他的手下逃过,他得罪的妖却有不少能力强劲的。他靠在树上,腹部破了一个大洞,但他是妖怪,这伤虽然重了些但并不致命,只是和尚却差点连心都被剜出来。他似笑非笑地凑近和尚,看着他俊美又苍白的脸和布满血污的白发,说:和尚,本大爷现在杀死你,你会不会后悔救我?
这和尚一向有问必答,他也便坐在和尚面前,等待着和尚的答案。他想:不后悔那就是傻子。
和尚脸上依旧是平静,他平静地看着他,平静地回答:不悔。
夜叉看着他,表情冷下来,他拿着他的三叉戟,抵在和尚心脏的那里道:本大爷再问你一次,你后不后悔,你若是说后悔,本大爷就放过你。
和尚脸上毫无波动:贫僧不后悔。
夜叉突然笑了:为什么你不说后悔?
和尚道:出家人不打诳语。
夜叉收起他的三叉戟,倒在地上,突然笑了起来,他说:和尚,介于你救了本大爷一命,本大爷便护你十年,十年一到便互不相欠。
和尚不说话,他昏迷了。

评论(2)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