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大家喜欢我的作品😂😂【我们的目标是!月更!】
(不定时失踪)cp吃得很杂,不要以为我爬墙了,我只是吃的cp太多了hhhhhhorz

【夜青夜】和尚(完)

emmm……应该是完了,不过有没有番外还说不定,因为目前有想写的……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有时间再把它写出来了……
真的很短_(:з」∠)_
不过总算是赶到十二点之前发出来了😂
……………………………………………………………………………………

又一次,他被咒语束缚住,和尚坐在他身边念经,熟悉的疼痛席卷而来身上的每一处都没有放过,他疼得冷汗直冒却还是嚣张地笑着,他说:和尚,我一点也不后悔。
他说:他们想杀你就要拿命换。
这一次他没有再咬牙强忍,他说:和尚,我疼。
他说:和尚,我疼……
和尚的眉头渐渐皱紧,嘴上的咒语却没有停。他便一直讲:和尚,我疼。似乎这样便不疼了一般。
最后一个咒文落下,那折磨着他的痛终于消失。他瘫在地上疼得满身是汗,神志不清,汗未干,风一吹便冷得狠,他心里苦涩地想,这和尚对自己怕是一点喜欢也无。温暖突然将他包围,和尚用自己宽大的衣袍将他包裹,紧紧拥他入怀。
他听见和尚叹息了一声,和尚说:夜叉,你身上的罪孽如此之多,要如何同我入轮回?
他笑了,道:我不入轮回。
他说:我等你,等你轮回归来我便去找你。
和尚垂眼看他,叹息到:倒时贫僧便记不得你了。
和尚拥着他,声音清冷却又不失柔和:这样你吃亏,不妥。
和尚说:贫僧再想想,再想想……
他躺在和尚怀里,汲取着和尚身上的温暖,他问:和尚,你若是破了戒会怎样?
和尚答道:并不会如何。
他问:那你可破了戒?
和尚说:破了,与你相恋便是破了戒。
听到这个答案他终于开心地笑了,他轻轻地勾住和尚的手指,心满意足地睡去。
见他睡熟了,和尚的脸上突然一白,白色的头发从发根开始变成了紫色然后开始蔓延。和尚的脸上也出现了红色的妖纹,他忍住异变带来的疼痛,死死地咬住牙,不吭声。
他垂眼凝视着腿上的妖怪,嘴角勾起似有若无的笑。
这是他为夜叉承担罪恶的代价,但是一如当初他救他一样,他依旧是不悔

评论(2)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