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大家喜欢我的作品😂😂【我们的目标是!月更!】
(不定时失踪)cp吃得很杂,不要以为我爬墙了,我只是吃的cp太多了hhhhhhorz

【狗崽】斯莱特林的找球手(hp背景)

哈哈哈哈哈哈写了一点很有趣的突然从脑海里蹦出来的情节,背景是hp,写的斯莱特林风光无限的找球手大天狗迷上了斯莱特林的追球手妖狐后发生的一些状况。
可能会接着写一些同系列的搞笑小故事,接下来可能会写酒茨。当然狗崽的也会继续写hhhhh希望大家喜欢。
搞笑向,ooc严重,慎入。
…………………………………………………………………………………………

“我觉得斯莱特林的妖狐绝对有媚娃血统。”大天狗一本正经地跟自己的院长黑晴明说:“他长得太勾人了,我每次与他对视我都紧张到控制不住自己。”
黑晴明似笑非笑地看着自己的学生兼曾经的部下,“所以你今天捉金色飞贼的时候因为与他对视就撞到鬼飞球上了?!”
黑晴明十分形象地表现了什么叫做内心操你妈表面笑哈哈。
大天狗一脸严肃地指出:“不是跟他对视。”
“那是什么?”
“我在他击球的那一瞬间产生了幻觉。”大天狗说。
黑晴明瞬间表情严肃起来,问道:“是不是有人对你施了魔法?”
大天狗摇头,认真地说:“他击球的那一瞬间我感觉他打过来的鬼飞球是对我的爱。”
“那你他妈怎么没有把他对你的爱全部接住?!”接住那些沉重又让人疼痛的爱还能让你在圣芒戈呆个好几天,顺便让医生看看你的脑子里是不是全tm是些芨芨草。黑晴明气得甚至想亲自表达一下他对大天狗的爱意。他当初为什么会收下这样一个愚蠢至极的部下!
“我觉得在还未表达心意前应该更矜持一点,所以我只接了一个。”大天狗面无表情的脸上居然出现了一丝红晕。
黑晴明被他气得直翻白眼,心想你要是全接住就好了。但黑晴明是个非常称职的院长,他呵呵道:“那你下次准备还这么做啰?”
“不。”大天狗否认,这下让黑晴明好歹松了口气,下一秒他听见大天狗说,“下次我一定全接住。”
黑晴明:“……”
你tm是个找球手啊!找球手啊!cnm!
即使被气到爆炸,黑晴明作为一个牛逼哄哄的院长还是机智地解决了这个问题,他把大天狗安排成了追球手,虽然大天狗表示他拒绝把妖狐打给他的球打回去,但是黑晴明说:你不觉得互相交流感情比单方面接受爱意要更好吗?大天狗一想,欣然接受。
回来一段时间,妖狐发现学院的找球手变成了青行灯,而七年级的级长大天狗,曾经一度光辉的找球手变成了跟自己一样的追球手,并且每次都用充满“杀意”的眼神注视着他,这让他毛骨悚然,然后场场超常发挥。
妖狐表示,没看见级长眼中,“你他妈要是打不过去你就死定了”的意思吗?!
于是美好的误会就这么开始了。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