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大家喜欢我的作品😂😂【我们的目标是!月更!】
(不定时失踪)cp吃得很杂,不要以为我爬墙了,我只是吃的cp太多了hhhhhhorz

【现欧】不要害怕

今天看了更新,那一瞬间我觉得高现突然和贱贱重叠【有可能是错觉】
所以才有了以下的脑洞。
在那一瞬间真心觉得,现欧与炸贱有了相似之处。
………………………………………………

“欧阳。”
“嗯?”
“我有病。”
“我早就知道了啊,话说你那病又不是绝症,医生说慢慢来总能好的。别给自己太大压力好不老高?”
“不……我说……”
“恩?”
“我喜欢你。”
“!”欧阳睁大了眼睛,震惊地看着他,表情有些僵硬,“……你在开玩笑吧老高。”
高现看着他,嘴角僵硬地勾起,他声音艰涩,“我,是不是有病……”
“我是不是……无药可救了?”
他笑得无奈又绝望,“我是不是……主席说的那样……我是不是……”
“不是。”
欧阳脱下了身上的衣服,喷上了消毒水,走到高现的面前将他抱住。
“不是。”
高现眼前模糊,这时他才知道,他流泪了。
他张张嘴,想说些什么喉咙却像被什么东西哽住了。
他想说,其实你不消毒也没有问题。
他想说,其实你直接冲过来我也不会推开你。
他想说,我哪敢推开你,那怕你带着多少细菌我也只能紧拥着你啊,你不知道,我只有你。
“老高……”
“还要再加点油啊。”
高现紧紧拥着他,泪水沾湿了欧阳的衣服。
“我知道你压力大。”
“你是同性恋也没有关系,我虽然现在无法回应你,但是我向你承诺。”
欧阳轻拍着他的背,认真道。
“从明天你醒来的时候,我们依旧可以像从前那样,一起打游戏,一起聊天,一起玩。”
“所以,不要害怕。”
良久,高现道:“好。”
他想,足够了。
仅仅是这样他也心满意足了。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