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大家喜欢我的作品😂😂【我们的目标是!月更!】
(不定时失踪)cp吃得很杂,不要以为我爬墙了,我只是吃的cp太多了hhhhhhorz

【现欧】太阳(中)

感觉似乎两章写不完了……
尽量一章多写点hhhh。
he,有ooc,四年后。
…………………………………………

“你怎么来了?”高现听见自己干巴巴的声音,刚刚说的话又一次浮现在脑海,他有些懊悔,怎么想也没想就说出来了。
欧阳笑着说:“这不是想你了吗?”
“平时qq找你你也是说你在忙,我想刚好我没有事情就过来了。”
“伟哥创业忙,我就一个人过来了。”欧阳搓了搓手,他怕冷,连手也被冻的有些发青,高现叹口气,拉住他的手放到自己的外套里,等他的手没那么冰了才道:“外面太冷了,进去再说吧。”
他走到家门口,打开门换好鞋子走进去,回头才发现欧阳还在外面站着。
“怎么了?”
欧阳左右看看,问道,“你家的消毒水在哪啊?”
高现愣在那里,嘴张了张似乎想说些什么,最终道:“没事,你直接进来吧。”
欧阳也没多问,直接换了鞋进来,只是行李依旧放在门口的一角没有挪动。
“老高,你家还蛮大的。”
高现一边给他倒水一边答,“也还好,话说你定酒店了吗?”
欧阳坐在沙发上说:“还没呢,准备稍微晚点再去定。”
高现把水递给他,迟疑了一下道:“那你干脆在我家住好了,我一个人住,也少花点钱。”
欧阳笑着道:“真的假的,这么好?”
高现调笑到:“我不是一直都很好?”
欧阳瘪瘪嘴,表情有些不屑,眼里却有着笑意。
高现看着他的样子,心里也开心,他说:“我带你去房间,你先把东西收拾一下,晚上我们去吃饭。”
欧阳一听吃饭,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马上跑到行李箱边,翻出了两袋火锅底料。
“老高!我们晚上吃火锅!”
“额……我不能吃辣。”
欧阳扔了一包给他,笑道:“早想到了,给你带了白锅的。”
高现愣了愣,也笑了,眼神温柔。
“那好,我们晚上吃火锅,我也好久没吃了。”

晚上的时候,高现和欧阳坐在一起,中间摆着火锅,热腾腾的蒸汽一直往上,暖黄色的灯光在此刻显得格外温馨。高现烫着菜,眉眼都带着笑,他已经好久没有感受过这样温暖的感觉了。他一个人过了太久,都差点忘了有人陪是个什么滋味。
他喝了口水,想起上午小白说的事,不动声色地问:“小白说你辞职了?怎么突然想起辞职,不是好不容易才爬上那个位置的吗?”
欧阳垂眼,笑道:“这不是有了新的想要追求的东西了吗。”
“什么东西?”
“emmm……就是一些很重要的东西,考虑了很久,然后突然想通了。”
欧阳的眉眼间有着和从前不一样的轻松,他心情很好地说:“突然觉得很没意思,还是跟随自己的内心吧。”
“总觉得,要是不做自己会很后悔。”
高现坐在他的对面,端着碗,也跟着笑笑,“你开心就好。”
他顿了顿又说:“那你,准备什么时候回去?”大概也只是来玩几天吧,他想。
欧阳却说:“短时间估计是不会回去了。”
高现猛地抬头,有些震惊,“为什么?”
“哈哈,我想在这边发展。”
“怎么突然想起在这边发展?”
欧阳沉默了一会儿,笑道:“这边很好。”
“这边……有我想追求的东西。”
高现沉默地夹着菜,良久才道:“也好,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尽管跟我说。”
欧阳对他笑了一下,继续吃着菜。
高现透过蒸汽看着他,心里复杂,他想要他留下来,却又害怕他留下会发现什么。
他轻轻地叹口气,算了,享受现在吧,能快乐多久就快乐多久,他不奢求了。

高现与欧阳玩到了十二点,欧阳去房间里睡了,高现坐在客厅的沙发上,手指一直在颤抖。
他一直在克制,克制自己想拿起消毒水的欲望。
他的洁癖其实一直都没有好,甚至他的病情一直在加重。连隔着衣服的触碰也觉得无法忍受。
“不可以……不可以……”他紧握住双手,额角冒出了汗珠。
不要消除那些他留下的痕迹,脏也好。
.
欧阳上了楼没有睡觉,他打电话给了小白,“不好意思,这么晚打扰你。”
“没关系学长,恩,有什么事吗?”
欧阳站在窗边,看着窗外阴沉的天心事重重,“我有些事想问问本子。”
“没问题,我去叫她。”
“……”
“什么事学长?”
“我想问件事。”欧阳顿了顿道,“高现的洁癖好了吗?”
“怎么可能?他的洁癖超严重的,就是今天送小白和我的时候车上都一股消毒水的味道。”
“我第一次发现他洁癖的时候还是一个女生碰了他一下,下一秒他整张脸都青了,像是碰到了屎一样。”
“感觉他不仅仅是洁癖,还有其他一些问题。虽然我跟他接触也不是很多,但总觉得他一直把自己崩得很紧,感觉下一秒就要断掉。”
“上次他直接在教室外的垃圾桶那吐的一塌糊涂,又觉得垃圾桶很脏……但是估计难受狠了又只能在垃圾桶那干呕。”
欧阳挂了电话,看着自己和他不久前在qq的聊天记录。
【欧阳:老高你洁癖现在怎么样啊?
  高现:早好了。】
……
欧阳从房间走出去,果然……他看见楼下高现拿着消毒水喷着沙发,又拿着高锰酸钾准备拖地。然而这时高现似乎感受到了什么,抬头看见了站在台阶上的欧阳,动作顿在了那里。欧阳向他走去,沉默地拿过他的拖把拖起了地。
高现有些忐忑,他问道:“你生气了?”
“恩。”欧阳面无表情地回到。
高现张了张嘴,最终也只能说句对不起。
欧阳叹气,停下了拖地的动作:“我不是气你嫌我脏。”
“我只是气你什么都不跟我讲。”
“你不喜欢,我就不做。你告诉我,我就听。”
欧阳无奈,“怎么这么简单的事都不懂?”
他伸出手想摸摸他,在要触及高现的时候又放下,欧阳说:“老高,你怎么越活越回去了?”
“怎么连难受也不会说了?”
高现看着他说不出话来,他主动走近欧阳缓缓地抱住他,像是抱住了自己的整个世界。
他说,“让我抱一会。”

评论(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