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大家喜欢我的作品😂😂【我们的目标是!月更!】
(不定时失踪)cp吃得很杂,不要以为我爬墙了,我只是吃的cp太多了hhhhhhorz

【现欧】太阳(下)

大概还有个纯糖番外。
这篇写得太仓促了,感觉没写好,唉。本来是准备昨天写的结果本人回到家就睡着了。_(:з」∠)_尴尬。
…………눈_눈,要是有灵感我还想再发个车,不过这个得看情况。

………………………………………………

欧阳今天突然起的很早,他换了一身黑西装,看起来很帅也多了几分成熟的气质。
“你今天有事?”高现一边做着早饭一边问道?
“恩,准备去面试。”欧阳在旁边打着领带,看着锅里的面条说:“多给我加个蛋。”
“好。”高现顺手又往里加了个蛋。
这几天他们一起打游戏,到处逛逛走走,这让高现都有了他俩已经是恋人的错觉,让他觉得,欧阳已经跟他在一起,高现甚至在某一瞬间差点吻了他。高现叹口气,将面盛起来放在餐桌上。他想,算了吧,本来你也拒绝不了他,还不如多珍惜这段时光。
欧阳吃着面,突然抬头说:“老高,要是我今天面试成功了我就给你讲一件事。”
高现听了这句话,突然想起他以前在大学寝室的时候,他也是说如果他在十张符内抽到ssr他就告诉他一件事,结果欧阳还教训了他一顿说他像个哈批。
“我记得以前有人说这种,如果怎么怎么就告诉别人一件事的行为很哈批。”高现撑着头看他,意有所指。
欧阳显然也想起来了,脸有些红说:“我这个不算。”
高现也没有继续追究的意思,他只是问:“你社恐好了?”
欧阳咽下嘴里的面道:“怎么说呢,其实也不算好了。”
“其实我还是会因为社交而焦虑,恐惧之类的。”他拿起带来的公文包。“只是有些东西不得不去追逐,为了它这些东西不得不忍耐。”
他穿上鞋,对还在吃饭的高现招了招手说:“我走了!拜拜!”
高现对他摇摇手,看着他离开,门被关上。
他看着自己眼前的面,放下筷子。
“怎么有些嫉妒了。”
.
“你面试完了吗?”高现打着电话问道。
“完了,我过了老高!”
高现拿起车钥匙,笑道:“这么厉害?你在哪里?我去接你咱们去吃顿好的。”
“我把地址发给你吧。”
“好。”
高现接了他,两人一起去吃了牛排,由于喝了点酒高现就干脆把车交给了一个朋友,跟欧阳一起走回家。
他俩回家的时候,天上突然下起了雪。
“老高……”欧阳走在他的身后突然问道。
“你是不是……喜欢我。”
高现脸上的表情僵了僵,他说:“你在说什么呢?”
他想回避这个问题,更不想回答这个问题。如果你知道我喜欢你,你还会来看我吗?你还会跟我说话吗?你还会……
他一边想一边走,越想越怕,脚步也越走越快。
我不说我喜欢你,我会一直对你好,所以,什么都不要挑明。
欧阳一直跟着他,即使已经开始喘气他也没有停下,最终他拉住了高现的袖子,喘息道:“老高,我走不动了。”
高现没说话,只是背对着他,雪下得有些大他又穿得比较薄,不知道是冷的还是什么,他的身体开始发凉。
良久他才轻轻地拂开欧阳的手,又往前走了几步拉开距离,浑身冰冷。
“放过我吧,欧阳。”高现苦笑道。
“你是不是喜欢我。”欧阳只是站在他身后,雪打湿了两人的头发。
“是!是!为什么你一定要问得那么清楚呢?!”高现不由地火了,他猛地转过身,看着身后的欧阳,心中却十分不安。他害怕极了,他怕这几天美好的一切在下一秒都成为泡影。
“装作糊涂装作看不懂不好吗?我们还是好兄弟,我还会对你好,我们就这样不好吗?!”
欧阳看着他,面无表情道:“不好。”
高现站在原地,说不出话来。
欧阳说:“这样一点也不好,老高。”
欧阳走向他,高现就这样等着,等着他给自己宣判最后的死刑。
“我不喜欢装糊涂。”他说。
“我也不想要装作看不懂。”
“我不想跟你做好兄弟,一刻也不想。”
欧阳伸出手,拉住了高现冰冷的手,眼眶突然红了,“我想要跟你在一起。”
高现愣在那里,突然有些听不懂他的意思。
但是欧阳继续靠近,手指穿过高现的指缝然后紧扣,身体也贴上了高现的。
他的另一只手臂环住高现的腰,用身体温暖着高现已经被冻僵的身体。
“我喜欢你,高现。”
他的脸埋在高现的胸口处,那里湿了一片,欧阳说:“我喜欢你。”他不是难过,他只是心疼。
高现颤抖着环住他,觉得脑袋有些晕。
“你真的……”高现牙齿打着颤,不是冷的,似乎是因为紧张,也许是因为震惊,“你是真的喜欢我?”
欧阳紧紧的抱住他,终于让高现不再那么僵硬。
“我喜欢你。”
“我不是说吗,今天面试成功了我就告诉你一件事。”
高现终于不再颤抖,他静静地听着欧阳的话。
“你就是我的追求。”
高现的眼眶突然开始发烫。他来这边,最艰难的时候都没有流过一滴眼泪此时此刻却情不自禁热泪盈眶。
“你喜欢我吗?”欧阳问。
“喜欢得快要死掉了。”
“那正好,我也是。”

“你会不会后悔?”
“不会。”
“从我来的时候我就没有想过要给自己留有退路。”
“我跟我爸妈出了柜,向这边一家公司投递了简历,今天早上通过了面试,在你住的附近租了一个房子。”
“高现,我说的想跟你在一起,就是要跟你在一起。”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