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大家喜欢我的作品😂😂【我们的目标是!月更!】
(不定时失踪)cp吃得很杂,不要以为我爬墙了,我只是吃的cp太多了hhhhhhorz

【现欧】太阳(番外之怕鬼的欧阳)

啊啊啊啊啊差点就过十二点了。
为了在十二点之前发所以先发这一小段。
应该还有其他的hhhhhh
……………………

欧阳特别后悔他做的一个决定,当然,肯定不是和高现在一起。而是,当初高现跟他说本子和小白邀请他俩一起去看电影,他同意了,然而现在的他只想飞到几个小时前把那个一口答应的自己给掐死。
他面色铁青地看着大屏幕,下一秒一个满脸血污长相恐怖的女鬼占满了整个屏幕,一瞬间影院里想起了一片尖叫,在众多尖锐的尖叫声中还伴随着一声浑厚的“卧槽!”。
高现坐在旁边笑得差点晕厥过去,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在看喜剧。欧阳脸色惨白,死死地抓住了高现的手。他不由地往旁边看了看,只见小白一脸淡定地拥着本子,眼中还隐隐约约透出了一丝兴奋。
卧槽!
欧阳忍不住握了个草。
他缩缩脖子,问:“老高,你是不是来之前就知道看鬼片了?”
高现强忍笑意说:“哪能啊,我也不知道。”
“那你都不怕的吗?”欧阳一脸震惊。
“怕啊。”高现笑着说,“我总觉得那鬼身上的液体蛮恶心的。”
“我感觉我今天要死在这了。”欧阳翻着白眼说道。
“emmm……那有个方法。”高现说。
“什么方法?”欧阳双眼放光。
“你跟我私奔。”高现拉住他的手,凑近欧阳,满是笑意的眼中似乎有光在闪烁:“我们俩一起逃。”
“……好!”

高现说逃是真的逃,欧阳也确实没有再看那部鬼片,然而……
“我草泥马!高现我不进去!”
“走嘛走嘛。”
高现笑眯眯地拉着疯狂想要逃跑的欧阳,拖着他买了两张鬼屋的门票,又拖着他缓缓走近鬼屋的大门。
“老子!老子要跟你绝交!”
“嗯嗯,绝交。”
“啊啊啊啊啊!”
欧阳绝望地捂住眼睛,实在是……太可怕了!
“呀我日!”
一只冰冷的手握住了欧阳的手臂,上面似乎还有什么黏黏的东西在往下滴。
“卧槽!”欧阳浑身僵硬地站在原地大喊:“我尼玛!高现!快把它弄开!老子要死了啊啊啊啊!”
高现在旁边笑得肚子疼,他很是没有诚意地说道:“可是我不想碰她。”
“操!老子要跟你分手!”
“好了好了。”高现忍住笑抓住他的另一只手一把拉入自己怀里,鬼的手也没有握紧,就这样挣脱了鬼的手,“走吧,我抱着你走。”
欧阳不说话,高现以为他被吓狠了,刚想道歉,然而接着他就感受到欧阳的一只手在自己身上蹭了好几下,下一秒,他看见欧阳拔腿就跑。
一边尖叫一边跑的那种。
高现看着自己白色毛衣上的血迹,差点没被气笑了。
“欧阳,回家你就死定了。”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