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大家喜欢我的作品😂😂【我们的目标是!月更!】
(不定时失踪)cp吃得很杂,不要以为我爬墙了,我只是吃的cp太多了hhhhhhorz

棺材(五)

开学太累了,勉勉强强码了一点大家还是凑合看吧_(:з」∠)_。
………………………………………………………………

从花灯节那天算起已经有一个月了,苏淮和郑方远谁都没提那天那个吻,郑方远问了一次苏淮想要什么,苏淮说没有什么特别想要的,这件事也就暂且搁置了,郑方远也没有刻意去谈。因为他知道,苏淮在迟疑,这就足够他坚定信心了,他不慌,似乎已经预见他和苏淮的未来。
天气渐渐凉了起来,苏淮却不大能感受到气温的变化,别人的穿上了外衣,苏淮却依旧穿着最初的长衫。
这天郑方远依旧在雕着那个木雕,他不让苏淮看他雕的是什么,可他又想跟苏淮说说话,便勒令苏淮不准看他。
苏淮懒得跟他争,便不去看他的木雕。
他们在树下闲聊,风一吹,叶子便轻轻地落在身旁。
“你干嘛要跟一个死人成亲啊?”苏淮问。
郑方远一边给他雕着木雕,一边跟他说:“我不知道,但我从小就有一种感觉,感觉有人在等我,然后我常常做梦,梦到你那个棺材和你的墓口,最后我跟我娘讲,我说我二十五岁会死……”
听到这个数字苏淮的手抖了一下。
“我说我这辈子只能冥婚。”
“我不知道我是怎么知道的,我娘最开始也不相信,直到后来我的身体一天天地弱下去,病的连床都不能下,我娘才慌慌张张地到你墓口,请你进了我的家门,与我成了这门亲事。”
“我十五岁以后就病痛缠身,痛的不行晕过去了我看见了一个人的影子,他说他恨我,我觉得很难受。”
郑方远笑道:“总觉得,遇见你,我就知道我为什么一定要和你成亲了。”
“为何?”苏淮的声音有些冷,但郑方远并没有听出来。
郑方远道:“我知道了什么叫做一见钟情。”
“看到你的那一瞬间我就知道,我爱上你了。”
苏淮垂眼看他,郑方远似乎也感受到了他的眼神抬起了头,双目相视。
“郑方远,不要爱我。”苏淮说。
“为什么?”郑方远没有生气。
“因为你会后悔的。”苏淮的眼睛变红了,仿佛想起了什么让他怨恨的事情。
郑方远没有说话,只是默默牵起了他的手,紧紧握住。
苏淮怔怔地看着交握的双手,温暖的温度从对方的手心传来。
“不会的。”郑方远轻声道,声音温柔得不像话。
“爱你这件事,不可能后悔。”他轻笑一声,“这辈子都不可能后悔。”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