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大家喜欢我的作品😂😂【我们的目标是!月更!】
(不定时失踪)cp吃得很杂,不要以为我爬墙了,我只是吃的cp太多了hhhhhhorz

棺材(六)


“爱你这件事,这辈子都不可能后悔。”
苏淮睁大了眼,他被这句话惊到了。郑方远说的如此风轻云淡,可他却知道他是很坚定的。
“郑方远,你会爱一个死人?”苏淮眼中的红色更艳了,他似乎想起什么不堪回首的往事,猛地站起来睁大眼质问道,“你知道你爱上的是什么吗?一具冰冷的尸体!这样你也爱?”
“是的。”郑方远放下手中的木头,平静的说,“我爱。”
“可我不信爱。”苏淮笑了起来,“你知道我是怎么死的吗?”
“我被我爱的人亲手杀死的,在我们成亲的那天。”苏淮浑身都在抖,“他说他爱我,在我停止呼吸前,他反复地说爱我。”
“可是这又怎么样?我死了,我的感情他的感情,都没有意义。”苏淮笑着看他,眼中却涌出泪水。
“他让我在棺材里,等了二十年,这是爱吗?”
“我在绝望中苦苦挣扎,我不明白。”
“郑方远,什么是爱?”苏淮问。
郑方远看着苏淮站在落叶中,看起来格外的凄凉,他的手指不自然地蜷缩着,似乎在狠狠地克制着什么。郑方远走上前去,轻轻将苏淮头上、肩上的落叶拂去,他将苏淮蜷缩着的手指轻轻搬开,与之十指相扣,郑方远的心跳似乎也传到了苏淮心脏处。
苏淮颤抖地看着他,那双红色的眼里全是怨,可是郑方远不止看到了他的怨,郑方远紧紧握住苏淮的手,安抚道:“苏淮,别害怕。”
苏淮突然痛哭出声,连哭声都带着颤抖。
二十年,被锁在棺材里求生不得求死不能,他怕啊,他怕得要死。他怕没人救他,他怕自己永远都会在这里,在黑暗中挣扎,他怕再也见不到光。
他怕爱,他害怕这种让他倍受折磨的感情。
郑方远将他拥入怀中,轻抚他的背,眼中却也闪过了一丝红色,他说:“苏淮,别怕,我会永远守着你的。”
“死人也好,尸体也好,我爱你。”
“我爱你,苏淮。”
【我爱你,苏淮】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