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大家喜欢我的作品😂😂【我们的目标是!月更!】
(不定时失踪)cp吃得很杂,不要以为我爬墙了,我只是吃的cp太多了hhhhhhorz

棺材(七)

断更太久了,突然想起来了尴尬……
写起来有点费劲。
……
……

天气越来越冷,郑方远腿好是好了,可冷的时候还是有些泛疼。这段时间郑家突然出现了很多年轻貌美的女子,时不时就在郑方远面前娇笑着,眉目含情,看起来十分让人心动。再大胆些的,便是直接上前,想有什么身体接触。
苏淮只是喝着茶,淡淡地看着郑方远被弄得烦不胜烦,似乎此事无关紧要。
但事实上苏淮总觉得有哪怪怪的,浑身上下都不舒服,那些女人看着郑方远那种蠢蠢欲动的样子苏淮觉得扎眼极了,感觉似乎有人在窥视他的东西。
有一天,郑方远带着苏淮去书房,刚在走廊上就听见两个女人在那里嚼苏淮的舌根。
“他那模样,怕就是个兔儿爷吧。”
“空有皮相,却无气质。”
“是啊是啊……”
……
“郑方远。”苏淮面无表情地看着他,“我的棺材板要压不住了。”
“诶好好好,我马上处理马上处理。”郑方远怂的一匹。当然,他自己也对这些人感到厌烦。
苏淮站在原地,看着郑方远和和气气地将那两人“请”走,心里的烦躁却没有减少。
他皱着眉,看着郑方远向自己走来,可还没等郑方远走近他便转身就走。
“诶、诶!苏淮等等我!”
苏淮没有理会他,心里乱成一团,他甚至有些慌乱。
你把他当做谁呢,苏淮?
你看到的,是郑方远还是段青燃?
你喜欢谁?
……
他猛地推开书房的门,郑方远连忙跟着走了进去,还顺便关了个门。
苏淮一屁股坐在书房的木椅上,他气息不稳心里更是彷徨。
郑方远也怕他生气,畏畏缩缩地站在原地也不敢坐。
“苏淮,你这是怎么了?”他小声地开口问。
“啪!”苏淮一下拍在木椅的把手上,把郑方远吓得一哆嗦。
这下苏淮把目光移到了郑方远身上,看着他的模样,心里突然有些不是滋味。
郑方远,你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
苏淮注视了他很久,突然冲他笑了:“你怕我?”
怕我这副喜怒无常的模样?怕我这早已死去的身体?
郑方远站在那里想了想,道:“怕,也不怕。”
苏淮一听,对他的答案有了几分兴趣:“哦?怎么说?”
“你是我媳妇儿,你训我我当然怕你。”郑方远理所当然地讲,倒是把苏淮逗笑了。
“你要是说的是你是僵尸我怕不怕……”郑方远停顿了一下道,“那我就不怕。”
“为什么?”苏淮问。
郑方远笑嘻嘻:“你是我媳妇儿嘛。”
苏淮又被他逗笑了,之前的火气一点也无。
郑方远走近他,蹲下温柔问:“不生气了?”
苏淮看着他的笑,突然泄气:“我没生气……”
“没生气发那么大脾气?”
苏淮有些沮丧,他叹息,郑方远就握紧了他的手,他看着郑方远柔和的眉眼,不由地回握住他。
“郑方远,我不是生你气。”
“哦?”
“我感觉很糟糕。”苏淮握紧郑方远的手,“我不该在我不能分清谁是谁的时候就接受你对我的好,你对我越好,我越愧疚。”
“我越来越喜欢你了,郑方远。”
“可这不是好事,我还是分不清。”苏淮垂眼,叹了口气,“这样不好,真的,这样对你不公平。”
郑方远却没太大的反应,他的拇指轻轻磨蹭着苏淮的手,淡然道:“我觉得挺好的。”
“为什么。”
“苏淮,我说过了,我不在意过程。”
郑方远的语气很淡,跟灯会上一样,他说:“我只在意结果。”
“苏淮,我只在意,你跟我在一起。”
“其他的,都不重要。”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