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大家喜欢我的作品😂😂【我们的目标是!月更!】
(不定时失踪)cp吃得很杂,不要以为我爬墙了,我只是吃的cp太多了hhhhhhorz

青灯伴古佛小剧场(般若×青坊主,正文在另一边)

般若:大师你从何而来?
青坊主:从东土大唐到西天取经。
般若(握拳敲手心恍然大悟状):哦!大师你方向走反了。
青坊主:……

般若:大师!酒吞他欺负我!
青坊主:禅心!
酒吞:啧,狗男男。

般若:“大师!我买了好多面具回来!你帮我选选那个好!”
青坊主在一堆面具里挑挑拣拣,最终拿起了一个小心翼翼地给般若戴上,般若抬眼,看向镜子里的自己不由地睁大了眼睛,“诶?”
只见镜子里的那个面具就是他曾经的那一个,他转头看向青坊主,却看见青坊主脸上竟然有了笑意,神情柔和,“就这样就很好。”
我看不出皮相的美丑,但我眼中的你永远都是美的。

未完……持续更新中……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