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大家喜欢我的作品😂😂【我们的目标是!月更!】
(不定时失踪)cp吃得很杂,不要以为我爬墙了,我只是吃的cp太多了hhhhhhorz

生机●续(青灯伴古佛狗崽番外)


后悔是什么感觉,大天狗之前从未体会过,如今却深深地后悔着。当他看到躺在血泊里的妖狐时,那种后悔与痛苦似乎要将他溺死。自己的所做所为,究竟带来了什么。
在与安倍晴明战斗的时候对方的姑获鸟眼看要杀死自己的时候妖狐突然出现,风刃劈开了姑获鸟的剑。本以为逃过一劫,却不想黑晴明的法阵竟疯狂到了那种地步,想要将一切都吞噬掉,大天狗被妖狐推开,而处于法阵中央的妖狐却无法躲过。
他站在法阵外,疯狂地想要冲进去,却在下一秒定在了原地。
法阵里的妖狐笑着对他挥挥手,做出了一个口型,“等我回来。”
然而在法阵消失的时候,他看见了被无数尸体埋住的妖狐,那张漂亮的脸上全是刀痕,浑身上下没有一处好地方。
大天狗抱着妖狐,心痛无以复加,他什么话都说不出,只能一个劲儿地说着。
“对不起,对不起……”
妖狐笑着,艰难地摇摇头。
“平民被贵族压迫,父母卖掉自己的子女只为过上富足的生活,王者为了权利而不断地开战……”
妖狐躺在大天狗怀里,即使在这种情况他依旧是笑着的。
“大天狗大人啊,这个世界太糟糕了,但即使是这样绝望糟糕的世界,我依旧希望他存在着。”他舍弃了平时惯用的自称,声音断断续续地传出来。“在这个绝望的世界,你的出现是多么的吸引着堕落的我,给那个绝望得快要死掉的我一线生机。”
“对于我来说在遇见你之前的我都是行尸走肉,那样耀眼的你照到了我这个阴暗的角落,我万分荣幸。”
“咳咳咳……”妖狐喉咙里涌出大量的血,红的刺眼,“我常常想,妖生苦短,及时行乐,却不想原来生活的几百年竟没有在你身边的几十年来的轻松快乐。”
“只可惜……”
“别说了。”大天狗看着他,手足无措,“再坚持一下。”他捧着妖狐的脸,脑子里一片混乱。
妖狐将自己充满血污的手伸向大天狗,触碰到了这个本有些洁癖的男人,妖狐显得有些心满意足。
“人总是在要死的时候显得格外坦率,妖似乎也是如此……”
妖狐最后深深地看了一眼大天狗,眼神带着眷恋。接着他笑了,缓缓地闭上了双眼。
“喜欢你,特别的……”
【好不甘心啊】
【其实还有很多话想跟你说的】
【比如,你的笛音真的很好听,即使我不通乐理,却也依旧喜欢你那干净纯粹的声音】
【比如我一点也不讨厌你,心中向往着同你接触却又觉得自己太肮脏,如此坚定于大义的你一定不会喜欢我这种手中沾满了鲜血的妖怪吧。】
【比如我真的很想和你在一起……真的很想很想……】
大天狗呆呆地抱着妖狐的尸体,怔怔地看着那张摄人心魄的面孔如今已经失去了应有的光彩。
“请你……留在我身边。”
“留在我身边,好不好?”第一次用这样的语气恳求,然而已经毫无用处。
他的大义,留不住自己深爱的人。


“你为什么要杀掉这个少女?”
“因为小生希望她能永远停留在这最美丽的一刻。”当初的妖狐满脸冷淡地,接着他又笑了,这个笑容充满了讽刺,“这是她们自愿的,不是吗?”
那个狐狸的形象永远是优雅体贴,即使在最后杀人的时候,依旧显得那样地绅士。
大天狗被这样的他吸引了,脑海中的大义却又让他觉得不该这样,于是便处处破坏妖狐的好事,妖狐也不恼,只是笑道,“小生倒是要看看你能跟多少年。”
转眼便是五十年,而在第五十年的这一天,他把他弄丢了。
大天狗每晚都能梦到妖狐,梦到他喝醉的样子,梦到他在自己身下因快感眼眶湿润的样子,微笑的样子,害羞的样子……
“我有似乎有办法让你再见到妖狐。”安倍晴明找到了他,认真郑重地说道。
大天狗睁大了眼睛,他猛地抓住晴明的衣服,用尽全力地想让自己镇定下来,“怎么做!”
“黑晴明精通法阵,前些天八百比丘尼找到我,说发现了妖狐大人的灵魂,我可以让黑晴明送你去那个世界。”
“什么时候?!”大天狗眼中燃起了希望。
“我来找你的时候已经基本布置好了,明天就可以。”
第二天,大天狗在黑晴明的法阵中陷入一片黑暗,接着没过多久便听到了声音。
“啊!博雅!你召唤出了大天狗!”
大天狗睁开眼,急切地寻找着妖狐,却发现只有安倍晴明和源博雅。他有些失望,但随即便想去找他。
“阿爸,小草的膝盖被擦破皮了。”门被打开,熟悉的声音让大天狗心中一颤。
大天狗猛然回头,看着门口的妖狐愣在了原地。而刚打开门的妖狐也愣住了,良久他笑了,大天狗听见他说。
“好久不见,大天狗大人。”
大天狗冲过去抱住他,害怕一切都是幻觉,然而温热的身体告诉他,一切都是真的,良久,他叹息道,
“好久不见……”
“您说的同我在一起可还算数?”
“算的,我……一直都想和你在一起。”大天狗的声音颤抖,有些抑制不住的后怕。
妖狐轻笑一声,嘴唇突然抵上大天狗的耳朵,低声说道,“我喜欢您,大天狗大人。”
大天狗浑身一颤,脸上终于挂上了笑容,他道,“我也是……”
“我爱你。”

被无视的安倍晴明和源博雅.“……”
【好气哦!(看)召唤个式神都要被强硬地塞一嘴狗粮】

别打我!作者顶盾逃跑!
恩,妖狐比大天狗早来了几十年,把寮里的小式神都奶大了大天狗才来hhhhh,有时差嘛hhhh。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