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大家喜欢我的作品😂😂【我们的目标是!月更!】
(不定时失踪)cp吃得很杂,不要以为我爬墙了,我只是吃的cp太多了hhhhhhorz

【星熊童子×桃花妖】花开(上)

拉个郎配,星熊童子是 @魔性小王子 太太的人设,我觉得那个俺很萌啊!于是就想写个关于他的同人,然后又想给他配个萌妹子,还是绑定奶,就觉得挺配的_(:з」∠)_
写得不好见谅。可能ooc_(:з」∠)_
有一点酒茨,但不多,就不打tag了。
有上下两章,基本都是小甜饼,不虐的。

.
一.
“你看啊,你又受伤了。”桃花妖有些生气。
星熊摸摸头,他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打架,受伤,这似乎早已成了他的日常。
他看着气鼓鼓给自己包扎的桃花妖,脸有些红,但是他喜欢她关心自己的样子,特别可爱。
星熊童子经常会来这里包扎,他很早之前就遇见桃花妖了,当时她被一群妖怪包围,她又是一个武力值不高的妖怪,显然打不过那群妖怪。
星熊童子正在去给酒吞买酒,看到那一群妖怪欺负一个治疗型妖怪,顿时不开心了。
他想起酒吞和茨木,顿时更生气了。
于是他冲过去就是一顿揍,虽然自己受了点伤,但是还是把那群妖怪给揍趴了。
小花妖看着他,一点一点地挪了过来,“那个……谢谢你救了我,你受伤了,我来帮你包扎一下吧。”
小花妖以为这样一个凶神恶煞的妖怪应该很不好接触。结果没想到这个妖怪嘴一咧,笑道,“好啊,俺受伤一直是金熊那家伙帮忙呢。”
桃花妖愣愣地看着他,一脸懵逼,长这么凶神恶煞怎么会是……这样一个妖怪啊?
“你叫什么名字啊?”
“桃花,我是桃花变的妖怪。”
“哦,怪不得。”
.
“嘶!”星熊童子突然抽了一口凉气,绷带突然绷紧勒得伤口生疼。
“想什么呢!我跟你说的你究竟听见没有啊!”桃花生气地说。
“听见了!听见了!俺听见了!”星熊童子忙说。
“那我刚刚说了什么?”
“……”
“哼!”绷带勒紧。
“啊啊啊啊啊啊!对不起!”

二.
桃花妖住在安倍晴明的阴阳寮里帮寮里的其他式神疗伤,她每天的生活不过是浇浇花,观观战,顺便再帮他们疗疗伤。
她撑着头发呆,星熊童子这几天都没来找她呢。应该是没有受伤吧,可是就算没有受伤平时也会来找自己的啊……
她用树枝在地上画了一个简易的星熊图案,嘟囔道:“给你治疗完了就跑了。”她在图案上画了一个猪鼻子,“哼!忘恩负义的家伙!”
“哎呀呀,刚刚听到他们说大江山那边妖怪突然和人类打起来了呢!”
桃花妖猛地抬头,“什么?”
姑获鸟抱着救出来的孩子,道,“那边还死了好多人类和妖怪呢,一个妖怪把他的孩子托付给我就……”
“嘭!”门被狠狠地推开,姑获鸟看着桃花妖的背影,翅膀轻轻抵着嘴唇,“话还没说完呢……”
桃花妖冲到大江山,此时这里只剩一片废墟,到处都是尸体。
她穿越过重重尸体,焦急地寻找,最终在一颗树下找到了她想找的人。
“星熊!星熊!你醒醒啊!”桃花妖不断地用力量治疗着星熊童子,她低着头,大滴大滴的眼泪不断地从眼中滴落,她哭得伤心,焦急和恐惧将她包围。桃花妖小小的身体不断地颤抖着,她已经精疲力尽了,但是她不能停下。
“你不能死。”桃花妖哽咽着。
“……别哭。”星熊童子睁开眼,声音嘶哑,“你哭得俺心里发疼。”
桃花妖惊喜地看着他,星熊童子突然笑了,“俺没事。”
他起身,缓缓地将桃花妖拥入怀中,伤口因为桃花妖的治疗已经不流血了,只是凝固的血让他的伤看起来特别吓人,他只是虚弱,伤口也疼得要死,“你一直都很厉害。”
“所以俺不会死。”
桃花将脸埋在他的胸口,浑身因为刚才的恐惧而颤抖,她听见星熊童子说。
“别哭。”


桃花妖生气了,在那生死一线的一天后,她就不理星熊童子了,给星熊童子包扎伤口时,星熊童子向她搭话也不理,星熊童子来找她也不见,在路上碰见了,也是转身就走,留下抬手想打招呼的星熊童子傻愣愣地举着手。
“唉……”星熊童子叹口气,趴在桌子上喝闷酒。
然而他对面的酒吞却不怎么欢迎他,“喂,你到底怎么了。”
这星熊当了好几天的电灯泡了,天天坐在那里喝酒叹气,影响他支配茨木的身体。
“桃花生俺气了。”星熊童子满脸愁容,“俺可怎么办啊?老子从来没哄过人。”
酒吞斜了一眼他,前风流倜傥●花花公子●百女斩●吞嗤笑一声,眼中出现了鄙视的神情,“这都不会,要你何用?”
“……”星熊童子。
“看在你帮本大爷用玄铁修婚房的份上,我告诉你怎么做。”酒吞高高在上地俯视着星熊童子,传授着哄人大法。
星熊童子终于明白了,酒吞大江山鬼王还真不是浪得虚名。作为一名手下败将,星熊童子表示深深地服气。
“俺知道了。”星熊拿起自己的棒槌准备去见桃花,走到半路,想了想,又把手上的棒槌放了回去,去花店买了束花。
前风流倜傥●花花公子●百女斩●吞表示。
【女孩子,都是喜欢花的,只要是美丽的东西她们都喜欢】
星熊小心翼翼地捧着一盆小菊花,一脸严肃地往桃花妖的住处走去。
他想,要是桃花妖这次还不理他,他就在她门口坐到她理他为止。


“桃花!桃花!俺错了,你原谅俺吧!”
我才不要这么轻易地原谅你呢!桃花妖气鼓鼓地想。
“桃花,俺给你带了礼物。”
礼物!桃花妖想了想,不,她才不会因为一个礼物而动摇呢。
“桃花,我知道是俺不对,俺不该受伤惹你哭。”
星熊童子在下面等得忐忑,酒吞说要坚持不懈,女孩子都是容易心软的。他看着手里的菊花,一脸的纠结。
这咋还不出来呢。
他想起桃花妖哭的样子,叹口气,算了,继续等吧,让她哭成那样确实是他的不对。
他没有再说话,只是站在原地,盯着手里的菊花发呆。
怎么没声音了?桃花想,这么容易就放弃了吗?
她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走到窗边,悄悄地看。她看见星熊童子双手捧着一盆小雏菊,与之不符的是他严肃的表情,看起来特别地傻,还很有喜感。
“你在那里干什么呢?”
星熊童子抬起头来道,“俺在想你呢。”
桃花妖脸上一红,道,“说谎!你明明在发呆。”
星熊童子也不说话了,他只是将手中的花举起来,“送给你。”
桃花妖看着他的傻样,终于噗嗤一声笑出来,她笑得眼睛弯弯的,偏着头道,“傻子。”
星熊童子想,真好看。
“你笑起来的样子真好看。”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