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大家喜欢我的作品😂😂【我们的目标是!月更!】
(不定时失踪)cp吃得很杂,不要以为我爬墙了,我只是吃的cp太多了hhhhhhorz

【夜青夜】和尚(二)

由于本人也不知道攻受,所以就表一个这样,虽然最开始个人偏向于青夜但是后来写着写着觉得夜青也不错,再者我没写肉,所以更不知道谁攻谁受了。大家自己看吧,我觉得互攻也不错的_(:з」∠)_😂😂
………………………………………………………………………………………………

他说十年,却不知道仅仅三年他就把自己赔了进去。他许下诺言的时候丝毫不懂,时间是多么可怕的东西。他觉得和尚有趣,和尚又总是不说话,所以他对和尚就更是好奇。他总是忍不住地去关注和尚,又不断地去探索他的一切。和尚修佛,不饮酒,他却想看他醉了是什么样子,于是他想了个法子,在香炉里参了点醉酒仙,这个东西一闻就如同喝了酒一般会让人涌上醉意,他本以为和尚不会中招却发现和尚对他一点防备也没有。
和尚一直端坐在那里,他以为和尚没醉,却发现和尚有些不对劲。
他试探地问了一下:和尚,你在干什么呢?
和尚双眼有些发直,连话也说不利索:贫僧……在……念经文。
他突然笑出声,他知道和尚醉了,于是他说:和尚,本大爷教你经文如何?
和尚说:好。
他想了想说:这篇经文就两个字,你一直念就好了。
和尚点点头表示明白,问:什么字。
他说:夜叉。
和尚便看着他,一遍又一遍地念着他的名字,和尚的声音很好听,温润又不失威严,吐字清楚。他本是想逗弄和尚,却不想他却沉迷在了和尚念的“经文”中。
很久没有人这样叫过他的名字,他看着和尚认真地念他名字,那颗他从未感受到跳动的心脏如今发了疯似的,跳得特别用力特别快。他的脸突然红了,他双手捂住脸,心里暴动。心跳不受他控制,越跳越快。他想叫和尚停下,却又舍不得他停下。他盯着和尚,突然凑近吻住了和尚的唇,暴躁的心里突然沉静下来。安静多了,他想。良久,他的唇离开了和尚的,心里却又开始暴动,他懊恼地看着和尚,想:完了!栽了!
他才发现,由恨到爱,也是那么的简单。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