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大家喜欢我的作品😂😂【我们的目标是!月更!】
(不定时失踪)cp吃得很杂,不要以为我爬墙了,我只是吃的cp太多了hhhhhhorz

【现欧】太阳【上】

一把大刀插在胸口,自己产点糖吃。
눈_눈
he,有ooc,四年后。内容涉及本白,但不多。
唉,欧神真是小天使,暖死了。
大概两章左右完。
………………………………………………………………
这是毕业后的第四年。
高现摘下眼镜收拾了一下桌上的东西,然后用湿巾擦了擦手。
“喂?本子,什么事?”
他给自己倒了杯水,看着窗外的异国风景。
“小白要来看你?恭喜啊。”他微笑着说道。
“我给你们当司机?可以的,最近我都有空。”
“没关系,不麻烦。”
“好的,那后天见。”
……
高现挂了电话,嘴角的笑容却渐渐淡了下来。他和本子都在米国进修,本子和小白在一起这件事其实他还蛮惊讶,他也想过去跟那个人坦白。告诉他,我喜欢你,喜欢得不得了,但最后他还是放弃了。
他想,你不能这么自私,你已经坏掉了,又何必去拉人下水。
他想,那人那么好,他应该好好地过着自己正常人的生活,自己就躲在那个阴暗的角落看着他就好了。
于是他收拾好自己所以的东西和情绪,在毕业后一声不吭地就来到了米国。起初的生活痛不欲生,苦不堪言,那强烈的思念几乎将他压垮,离开了太阳的他差点一蹶不振。
他一下倒在床上,看着天花板,不由地呢喃,那个名字在他的口腔转了几个弯才念出:“欧阳……”
他是真的,想他了。

第三天,高现接到了小白和本子,她俩虽表面看不出很恩爱的样子,只是那紧握的手却暴露了两人的心情。
“高学长,真是太谢谢你了,等会你把我们丢在广场那里就好。”小白笑着说。
“没事,最近休息。”高现一边开车,一边装作漫不经心地问道,“小白国内是跟欧阳一个公司?”
小白抿着唇笑着道:“对啊,欧阳学长超受欢迎。”
“哦?欧阳过得还不错?”高现微笑着问,方向盘上的手却不由地握紧。
“嗯,按理说还不错啦,但是最近欧阳学长辞职了。”
车突然急刹了一下,小白和本子撞在了一起,高现连忙道歉:“抱歉,我刚刚……”
本子突然笑了,她说话向来很直,“学长要是真的那么关心为什么不回国看看?”
高现没有回答,他只是继续问着小白:“如果我没记错他不是刚刚才升职吗?那么辛苦地混上那个位置为什么突然又辞职了。”
小白只是笑着看他,眼神似乎看穿了一切,她慢悠悠地说:“学长那么在意的话为什么不直接问问欧阳学长呢?毕竟你们之间的关系更好一些吧。”
“而且我也不是很清楚啦~”
高现皱眉,他总觉得小白和本子都知道些什么。

高现送走了小白和本子,本子在离开时对他说:“学长,你等会最好早点回家。”
“真不知道你们在纠结些什么。”她颇有些无语地摇摇头牵着小白离开了。
高现有些不明白她的话,但是似乎又隐隐约约有了什么预感。他想,是不是,那个人也来了。
下一秒他又摇了摇头,苦笑着否定了这个想法,怎么可能呢?他那样严重的社交恐惧症,即使有了好转也不可能跑到国外来找他啊。况且,他的英语还那样差劲。
他开车回家,想要知道到底是什么让本子叫他早点回家。
他明明知道不可能却还是在期待。
是你吗?欧阳。

高现愣在了原地。
他看到他最想见的人站在他家楼下,那个人裹着厚厚的围巾,那张英俊的脸有一大半都埋在了围巾下。他的表情有些紧张,显然他的社恐还是没有好。高现站在原地,迟迟不敢向前。他想不通,欧阳英语不好,又有社恐,他为什么会来。
但下一秒他看到一个长相帅气的外国男人走向了欧阳,热情地跟他搭讪,欧阳向来不懂拒绝,完全不懂得如何去应付这类人,只是支支吾吾地说着零零散散的英文,又摆了摆手表示自己的拒绝,然而那个外国男人显然没有放在心上,还笑着伸出手去拉他,似乎想带他去哪里。
操!
高现咒骂一声,直接走过去一把将欧阳拉入怀中,手臂揽得紧紧的,他如同一只被入侵了地盘的野兽,平时的冷静与礼貌通通不见。
他目光冰冷地对那个男人说:“Stay away from him. He's mine.”
他是我的。
他不知道他哪里来的勇气说出这句话。
男人惊讶地看了看两人,最后意味深长地笑着离开了。
高现看着他离开,又突然反应过来两人的姿势太过暧昧连忙松手。
两人对视着,迟迟没有说话。
突然,欧阳笑了:“好久不见啊,老高。”
高现突然觉得,自己那潮湿阴暗的角落,似乎又一次被阳光照耀到了。
他的妄念,他的所有的一切,又开始随着阳光的照耀生长起来。

评论(9)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