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大家喜欢我的作品😂😂【我们的目标是!月更!】
(不定时失踪)cp吃得很杂,不要以为我爬墙了,我只是吃的cp太多了hhhhhhorz

青灯伴古佛(五)青坊主×般若

我在一个气氛特别活跃的阴阳寮里。
【哈哈哈哈哈!孟婆我们比赛谁跑得快吧!这次肯定不会输给你的!】
里面有一个特别温柔的阴阳师叫做安倍晴明。
【山兔!小心撞到新来的小式神!】
还有……
“般若,你回来了?”
姑姑……
般若抬起头来,看着面前穿着新衣服的姑获鸟,笑了,“姑姑,你穿上新衣服真好看。”
姑获鸟笑着掩面,伸出翅膀摸了摸般若的头,“总算回来了,妖狐叔叔还一直担心你呢。”
般若愣了愣,“他人呢?”
“最近为我买衣服他刷了太久的御魂病了,隔壁的大天狗在照顾他呢。”
“你是他一手带大的,去看看他吧。”
【不不不!小生不喝这么苦的药!】
【……】
【啊!苦死了!】
般若透过门缝看着里面吻的正欢的两人身体僵了一下,看着旁边脸红耳赤的姑姑笑了笑,压低声音说,“还是晚点再来吧。”
没想到他出去了一年,这个寮里第一个被晴明召唤出,一手奶大所有小式神的妖狐叔叔。
被隔壁的大天狗拱了!!!!!
mmp!
般若脸如锅底一般的黑,好气哦!但还是要笑着面对!
“哈哈其实隔壁大天狗才来的时候大家也都是这个样子的,特别是莹草,她是第一个被妖狐养大的,那天她一个人挑了那只大天狗两次。”
“隔壁的源博雅都看不下去了呢,最后送了二十个黑达摩来当聘礼。”
“……姑姑”
“嗯?”
“你不觉得太寒酸了吗?”
“没办法晴明非要当上面那个嘛……”
“哦……我什么都没说。”

ps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作者已死,考试考疯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