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大家喜欢我的作品😂😂【我们的目标是!月更!】
(不定时失踪)cp吃得很杂,不要以为我爬墙了,我只是吃的cp太多了hhhhhhorz

缘起缘灭 (狗崽 青灯伴古佛番外)


妖狐叔叔番外 狗崽【重生梗,崽死了狗子重生再次相遇】
今天是个好天气,阳光很温暖,也很适合晒太阳。
妖狐躺在房间前的长廊上,手中把玩着自己的扇子,晴明在旁边笑眯眯地一边喝酒一边聊天。
“隔壁新来了个阴阳师。”
突然被阳光射到,妖狐眯了眯眼睛,对此漠不关心。
“啊啊,听说是个男的,小生只喜欢小姐姐,那种人就应该留给晴明你这种死给。”
晴明的笑容僵了一秒,脸上有些泛黑,“但是隔壁的阴阳师所在的那个阴阳寮有好多好多的小姐姐,妖刀姬也在哟。”
妖狐用扇子遮了遮刺眼的阳光,“啊,听起来是很诱人啊。”
晴明点了点头。
“好多小姐姐和妖刀姬。”
晴明点了点头。
“不喜欢。”
晴明点……晴明震惊了,他看着打着哈欠的崽,问道,“你其实是个假妖狐吧!小姐姐都不要这可不像你!”
妖狐撤下扇子,大大地翻了个白眼。
“妖刀姬我又打不过。”
“花鸟卷一见到我就躲画里。”
妖狐打了个哈欠,眯着眼享受着阳光,“我何必去找罪受。”
晴明咬咬指甲,想尽办法想让妖狐跟自己一起去可他死活不上当。最后还是说了实话,“崽,我觉得我挺喜欢隔壁那个源……什么雅的,陪我去隔壁寮看看呗。”
“你早说嘛。”妖狐坐起来,挠挠有些乱的白发,笑了,“既然你都这样要求了小生就跟你走一趟好了。”他有些得意地打开扇子遮住脸,“谁叫小生是这个寮里最牛逼的呢。”
“隔壁寮的小姐姐小生来了。”
“谁说的不喜欢呢……”晴明面无表情。
妖狐没有说话,只是整理了一下衣服,看着晴明道,“走吧。”
-
晴明到了隔壁阴阳寮以后与那个叫源博雅的阴阳师相谈甚欢,妖狐却有种自己被欺骗的感觉。
隔壁除了妖刀姬和姑获鸟!根本没有其它的小姐姐!
妖狐一边参观着阴阳寮一边想着,还没有自己寮里的小姐姐多。
“啊,抱歉。”低沉的声音从上方传来。
妖狐坐在地上回过神来,咦?小生这么容易就被撞到了?
他抬头想看看是谁,却发现是一张熟悉的面孔——大天狗……这个大妖怪在多年前还见过一次,只是现在与当时差距有些太大了,当初的他,狂妄,中二,狂热地追求大义与力量,现在却更成熟了,脑后还扎了个小辫子?大天狗也同他一样愣在了原地,眼里满是不可思议,妖狐看了看他手上的面具……呵,品味还是一样地差啊,不像小生……
“终于……”妖狐还没有想完就被拉入一个温热的怀抱,他懵了,喂喂,小生跟你不熟啊……
“找到你了。”
“喂喂,小生不认识你啊!”
肩上的布料湿了,妖狐有些不可置信,这个强大的大妖怪就这么哭了?!
“你一点都没变……”大天狗的声音有些沙哑,却丝毫没有松开手。
“嗯,你变了很多。”妖狐冷静地吐槽。“第一次见你还是个中二。”
“……”
“如今你变得更中二了。”
大天狗笑了,将手中的面具套在了妖狐头上,用特别严肃正经地语气问道,“我对你一见钟情了,请问我可以跟你在一起吗?”
妖狐面无表情地看着大天狗,觉得莫名其妙,“我的回答是,不可以。”
“那以后的日子就请多指教了。”
“喂喂……”

ps,哈哈哈哈其实就是上次打剧情打大天狗翻车了就疯狂脑洞,想了想写个番外。
狗子你对你家媳妇一点都不温油。
哼!
ooc有点严重,大家不要认真哈。orz。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