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大家喜欢我的作品😂😂【我们的目标是!月更!】
(不定时失踪)cp吃得很杂,不要以为我爬墙了,我只是吃的cp太多了hhhhhhorz

棺材(二)

因为第二章太短了所以补上第三章
……………………………………………………………………

苏淮在郑府住下了。
莫名其妙多了个人家里老爷不可能不知道,郑方远被叫去问话,回来却带了一身伤,还被打断了一条腿。
苏淮看着他,有些新奇。他不能离郑方远太远,但现在发现只要不出府就好。
“你怎么去见你爹一面搞成了这样?”苏淮问。
郑方远疼得龇牙咧嘴,他说:“我跟我爹说我喜欢你,我要娶你。”
苏淮有些惊讶:“你为什么要这样说?”
郑方远也疑惑地看他:“为什么不这样说?我喜欢你,实话实说啊。”
苏淮嗤笑一声,显然不信。郑方远也不在意,他问苏淮有没有什么想做的,苏淮跟他讲,他只想报仇。苏淮说有人在很多年前杀了他,他要去杀了那人。
郑方远也没在意什么,就问他那人叫什么名字,他帮他找。
苏淮沉默了一会儿才念出一个名字,支撑了他二十年的名字:“段青燃。”
于是郑方远派人去找苏淮口中的人,开始一直没有进展,后来一个附近的乞丐跟他们讲他很久以前看到一个人背着那口棺进了洞口,但是那个人再也没出来。
苏淮听了一直笑,也不知道在笑什么。可郑方远知道,他根本就不是因为开心,反而有种寂寞萦绕不散。
郑方远看他,很久才说:“苏淮,找你棺材的时候我看到了你棺材边上有一具白骨。”
苏淮猛地看他,眼里是不可置信。
“你棺材附近,全是你的名字。”
“你的棺材上有很多抓痕,不知道你看到没有。”
苏淮嘴唇抖了抖,他猛地站起来就往放他棺材的屋子里跑,他看到棺材的侧面,上面有着血迹,有着指甲挖过的痕迹,还有他的名字。
他看了很久,郑方远站在门边没有进去,就在门外静静地看着他,有什么在他脑子里闪过,然后什么都没有留下。
他看见苏淮的背渐渐弯了下去,良久里面传来了低低的泣音,他走进去,看到苏淮哭了,他似乎没想到这么多年醒来,看到的只有白骨。
“你说……你爱我是吗……”苏淮说。
“你不是说……等我醒来……要给我解释的吗?”他哭得伤心。
“我为了这个解释,撑了几十年,你把我关棺材里我都快疯了。”
“明明我信了……可你人呢?”
郑方远突然明白了,苏淮说的报仇都是假话,他根本就没想过要报仇,他想那个人给他解释,可是现在连解释也没了。
他伸过手去,将苏淮揽入怀中,郑方远莫名的,心里很嫉妒,也很疼。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