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大家喜欢我的作品😂😂【我们的目标是!月更!】
(不定时失踪)cp吃得很杂,不要以为我爬墙了,我只是吃的cp太多了hhhhhhorz

【酒茨】关键词

关键词练笔。
这些都是随机抽到的,hhhhhh没什么特别的剧情,就是写着玩。
晴明博雅乱入ing
……………………

心动
在结界里,酒吞第一秒就看上了那个红发茨木。

惊喜
一瞬间,对面那个红发茨木也看上了他。

同居
第二天,他就住进了隔壁的结界,长久地。
“阿爸,会不会太快了?”
“快滚快滚,磨磨唧唧地,阿爸要出去玩。”

疑惑
酒吞亲吻着茨木的脖颈,上面有一圈凹凸不平的痕迹,疑惑地想,茨木什么时候伤到了这里?

噩梦
强大的鬼王对曾经杀死他的人类不以为意,他的重生让他滴酒未沾,他冷静地看着那个人类。
与前世不同,人类未使出阵法,只是笑着对他扔出一个头。
白色的发丝被鲜血染红,连角也被砍断。
鬼王崩溃地抱着那颗头,吼声愤怒又绝望,一瞬间,火红艳丽的头发尽数变白。

现实
酒吞惊醒,呼吸颤抖地将身边熟睡的茨木拥入怀中。
“挚友?”
“……没事,睡吧。”

真相
“……什么事?”对面的博雅脸上带着不属于他的笑容。
酒吞才发现,他变得越来越像晴明了。
“……我想,见见阿爸。”
博雅看着他,最终起身带他走向后院。
一块墓碑立在那。
酒吞恍然。

反转
“卧槽!晴明你又拔我花!”博雅冲到墓碑后面的院子里面,对着一个人影就是一顿胖揍。
他看见他家阿爸蹲在那里,花瓣淹没了他的下半身。
“卧槽!不就几朵花吗?痛痛痛痛!!我错了!”
酒吞转身就走。
惨不忍睹,他眼眶渐渐红了,怎么可能看不出来,晴明。

死亡
博雅听见酒吞离开的声音停下了动作,他开始颤抖,眼中泪水开始蓄积,从那张英俊的脸上不断落下。
晴明白着脸,伸出手不断地为他拭去眼泪,温柔道:“不要难过,别难过,别难过……”他花瓣下的双腿,只有血淋淋的白骨。
樱花妖躲在柱子后面悄悄看着,也擦着眼泪。
晴明笑着对她做了个口型,“多谢。”
樱花妖红着眼眶,摇了摇头。

笑话
阎魔头也不抬地对晴明说:“你回去吧,这儿不要你。”
晴明满脸懵逼,被判官一脚踢回了人间。
“博雅。”他对着自己身上哭得伤心的博雅尴尬地说。
“快起来,我的老腰要断了。”
“安倍晴明我草泥马!”

等待
“阿爸。”酒吞一脸严肃地对他说。
“别等茨木了,他昨天晚上累着了,还睡着呢。”
晴明默默地扭头,幽幽地说,“想起茨崽还没六星我死都没有瞑目。”
酒吞说:“阎魔说是她懒得给你找胎投。”
“……吞崽,这么直白地拆穿会被茨崽讨厌的。”
“不会,他很喜欢。”

评论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