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大家喜欢我的作品😂😂【我们的目标是!月更!】
(不定时失踪)cp吃得很杂,不要以为我爬墙了,我只是吃的cp太多了hhhhhhorz

生机(青灯伴古佛狗崽番外)

恩,大家可以当做之前的番外来看,如果不介意bug有点多的话orz。
因为只是将之前的脑洞扩写了一下,所以没有太接上前面的剧情,不过大概还是可以理解的


“妖狐大人。”门外的侍女传来声音。
“下雨了?”
“是的。”
妖狐跪坐在蒲团上磕着眼,轻叹一声,“这日子过得真是了无生趣。”
“对吧?大天狗大人。”
“嗯。”大天狗站在窗前,表情冷淡地看着窗外,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妖狐睁开眼,看向窗边的不速之客,轻轻勾起了唇。
“大天狗大人,小生觉得这样的雨天正适合喝上一杯,您可要一起?”
大天狗眼神注视着他,妖狐笑眯眯地回视,良久,大天狗垂下眼帘走向妖狐身边坐下,“那么便打扰了。”
“哪里哪里~”
两人坐在房内饮酒,一同看着院里的雨却心思各异。
“大天狗大人,您似乎已经做好决定了。”妖狐浅酌一口,眼中的情绪有些复杂。
“嗯。”
“啊啊,冬天真是冷啊。”妖狐没有继续询问,扯开了话题。
“这雨下着过不了多久就是雪了吧。”妖狐喝得脸颊微红,眼中水光艳潋,大天狗撇了一眼,心中似被什么东西触动了一下,他不着痕迹地移开眼在心中暗叹,这双金眸,真真是夺人心魄。
“大天狗大人啊。”大天狗回眸,却见妖狐趴在桌上,手指沿着杯沿转动,眼角的红色比平时更加艳丽,他的目光从杯子上移开,定在了自己身上。
“小生喜欢你。”妖狐突然笑了,耀眼的眸子笑得弯弯的,好看极了。大天狗突然明白,为什么那些少女都心甘情愿被这样的妖怪杀死,因为这样专注认真的眼神,让人不得不心动。
“你喝醉了。”大天狗垂下眼睑,面无表情道。
“小生才没有~”妖狐笑着笑着撑起了身体,凑近了大天狗,两人之间的空气突然燥热起来。
大天狗目光深邃地看着他,表情依旧冷淡,什么动作也没有,他克制着自己的情绪,告诫着自己,你不能动。
妖狐认真地看着他,表情不再如平时那般嘻笑随意,甚至称得上是严肃。两人直接的距离越来越近,最终,触碰到了对方。
大天狗的理智瞬间因为这个吻,溃不成军。
两人由最开始的试探,到最后的唇舌纠缠,难舍难分。最终,大天狗把妖狐推倒在地,居高临下地看着他,一边解开自己的衣服一边道,“你可能会后悔,因为我也许,不会放过你。”
妖狐不在意地笑笑,他自主地缠上大天狗的身体,紧紧地拥抱。
一夜欢愉。


第二天妖狐醒来的时候整个人有些懵,他怎么也不会想到大天狗那样自持力强大的大妖怪会和自己做这等事情。
其实自己是很清醒的,酒壮人胆,酒也壮妖胆。
他静静地躺了一下,最后还是一脸崩溃地顶着一身红痕走向了浴室。真是,太羞耻了!
大天狗撑着头看着妖狐醒来的一系列动作和表情,有些莫名其妙,这是害羞了?他的眼里染上笑意,这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个肆意的妖怪害羞。
大天狗起身,穿上一旁准备的衣服,走向浴室。那只狐狸要把自己关在浴室里多久?他不由地轻笑出声。
他站在浴室门口正准备,却听见妖狐慌乱的声音,“先别进来!”
大天狗站在浴室门口,挑了挑眉,没有进去。
“大天狗大人,我……”
“五十年了,妖狐。”大天狗突然开口了。
“嗯?”
“我们相识五十年了,相当于人类一生的一半,也够长了。”
“嗯。”
“如果我后天回来了……”大天狗难得地笑了,“我们就在一起吧。”
“……好。”
“我先走了,等我回来。”
“嗯。”
大天狗在门口多站了一会儿,最终下定决心转身离开。他的神情坚定,眼里多了些从前没有的东西。
我要与你一起迎来这个世界,这个充满大义与力量的世界,然后堂堂正正地和你在一起。


“妖狐大人,门外有人请见。”
“谁?”
“一个自称是占星师的阴阳师,叫做八百比丘尼。”
妖狐睁大了眼睛,八百比丘尼?!这个在京都赫赫有名的占星师为什么会来找自己。
“请她进来。”
妖狐心中有些不祥的预感,他强迫自己镇定下来,吩咐侍女斟好茶退下,看着面前美丽端庄的占星师,笑眯眯地问道,“请问找小生有什么事吗?”
八百比丘尼拿出自己的权杖,轻轻敲了敲地上,瞬间场景变幻,“想让大人你,看一些东西。”
血,好多的血,京都的街被鲜血染红。
疯狂的妖怪,安倍晴明身后的大天狗神情冷漠地观看着,妖狐有些不可置信,大天狗为什么会是这个样子。
另一个安倍晴明,被打败的大天狗尸体被泥水埋葬……
直到所有的影像都消失不见妖狐都没有回过神来,太可怕了,怎么会这样……
八百比丘尼收回了自己的权杖,神情严肃,“如果现在放弃的话就到此为止了,但是你的话一切都还有一线生机。”
妖狐看向八百比丘尼,良久后问道,“要怎么做?”

未完……

有ooc,请不要太介意_(:з」∠)_
我争取明天把剩下的贴上来

评论(6)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