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大家喜欢我的作品😂😂【我们的目标是!月更!】
(不定时失踪)cp吃得很杂,不要以为我爬墙了,我只是吃的cp太多了hhhhhhorz

【狗崽】自私与大义

瞎jb乱写,额完全是处于一个突然的脑洞,结果写得非常艰难。
ooc,有雷,慎入。

大天狗陷入了沉睡。
在一次任务中,他被变异体的粘液感染,那个变异体的粘液的作用,就是陷入沉睡然后梦见想要的东西。但事实上这种东西对异能者威胁很小的,r级异能者会沉睡一天,sr级的异能者需要一小时,而ssr级异能者就更短了。但大天狗,已经睡了十天了,而且一点要清醒的迹象也没有。
妖狐焦躁的抓了抓自己乱糟糟的头发,顶着两个大大的黑眼圈问一旁的花鸟卷,“他为什么还不醒?”
他已经好几天没睡觉了,真是搞笑,一个躺在床上酣然大睡一个却熬了好几天夜。
“我跟你说过了,这个梦对身体一点影响都没有,但是只要沉睡者不愿意醒来他就不会醒!”花鸟卷翻了个白眼,第n次重复这句话。“他梦见了什么让他不愿意醒来的东西,所以即使自欺欺人都要沉溺在梦里。”
你到底梦到了什么?异能者都知道那是假的,为什么还不愿意醒来?你不是喜欢自欺欺人的人啊……
妖狐撑着头,看着床上大天狗安静的睡颜,静静地想着一些事情。
他跟大天狗谈了三年的恋爱,三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异能者的寿命很长,三年不过是他们生命中的沧海一粟,但对他们来说这三年又仿佛被拉长了一般,记忆犹新。最开始在一起想的是未来无论怎样,他们都要在一起,直到生命结束。然而事实是,不过三年。
而现在是,他们分手后的一个月。
妖狐勉强地勾勾嘴角,最后又无力地放下。
他笑不出来。
.
“你为什么要冲上去?再晚一秒你会死的!”妖狐满脸怒气地质问着他,“明明你可以不用去!阎魔速度比你快多了她去更加保险你为什么要冲进去!”
大天狗沉默地低头做着手中的事情,一言不发。而梦中的大天狗却看到了妖狐眼中的恐惧,他在害怕。害怕什么此时已经不言而喻。
梦中的大天狗想走上去抱住他,然而他不能。他只能看着妖狐失望地闭眼,缓缓地转身会房间。
后来的几次事故让他们的关系恶化,然而从前的他对于这种事一直都是沉默。
梦中的大天狗心中有些酸楚,他心疼妖狐,同时也愤恨自己。
他躺在一边,心道,回去吧,快回去吧,他的妖狐在梦外,梦中的他再如何想弥补也无济于事。
大天狗睁开眼。
梦醒了。
.
“舍得醒了?”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
“妖狐……”大天狗叫出了声音的主人的名字,语气温柔。
“……”对方只是沉默,大天狗却知道他生气了,而且气得不轻。
“对不起。”
“梦见什么了?”妖狐问道。
大天狗闭了闭眼,叹息道:“梦见了你……”
“我梦到了我们的曾经,所以我可以再一次看看你。我本不想多做停留,我只是想再看看你,你躲我好久了。”
“可是我发现了每一次你的神情都是我不曾看到的,所以我想多了解了解你的心情。”
妖狐没有说话,心情?他心里一片疲惫,没有什么心情了,都过去了,何必?
“妖狐,对不起……”这是他第二次说这句话。即使他们都知道,对不起什么用都没有。
“你不用对我说对不起,你没有对不起我什么。”妖狐坐在阴影里,大天狗看不清他的表情,却能看见那双冰冷的金眸。“其实我们本来就不合适,你的大义我从来都不懂,我的喜好你也从来不了解,分开本来就毫无悬念。你活得自律规范,我喜欢随心所欲。这两个从来都不是能够融洽相处的。”
妖狐永远记得那一天,大天狗刚冲进基地营救幸存者的时候,“嘭”的一声,基地爆炸了,他的心顿时凉了,直到大天狗再一次出现在他的面前他也依旧浑身冰冷。这件事彻底压垮了他,他没有办法不介意这种事情。
太过无私会让亲密的人受到伤害,然而大天狗从来都不知道。
“我是个自私的人,我完全不想在跟你在一起了。”
“不会了。”大天狗对着妖狐笑,“我不会再不顾你的想法了。我真的很后悔,妖狐。我本不应该有后悔这种情绪的,但是这一次我真的后悔了。”
“我以为沉默能让你不生气,但我没能理解你的关心与无奈。你希望我能改变,但我却一直固执着。我不会再那样做了,我要好好活着啊,我还没跟你过够我怎么可以就这么死了。”
我跟你才过了短短三年,好不容易在一起,怎么也给过个一辈子才算够本啊。
“我爱你,妖狐。”
妖狐怔了怔,张张嘴却什么话也说不出来。
一向沉默寡言的大天狗说了这么多话,而能言善辩的他如今却一个字也说不出来。
要怎么回答?他不知道,说自己有多委屈?太过矫情,他从不喜欢把自己的弱点暴露在别人面前。他本来就放不下他,他也依旧还爱着大天狗,但再一次在一起又能做什么,像以前一样若即若离?他自嘲地笑了一声,饶了他吧,这真是太可怕了。
“其实你刚刚说的有些不准确,我知道你的喜好。”大天狗拉住妖狐的手,紧紧地握着,妖狐的手指冰冷,大天狗手包裹着暖着妖狐的手指。
“你怕冷,冬天总喜欢团成一团,喜欢我给你暖手,喜欢吃热热的东西。喜欢睡懒觉,喜欢晒太阳。你喜欢吃肉不喜欢吃青菜,喜欢一切美丽的东西……”
“妖狐,我爱你,我们回到从前吧。”大天狗站起来,紧紧抱住了妖狐,他的脸埋在妖狐的颈窝,温热的呼吸打在妖狐的脖颈上。
良久,他听见妖狐说,“我不要跟你回到过去。”
大天狗的心凉了半截,他只是加重了手中的力度,表情失落。
下一秒,妖狐的手环上了他的背。
“但我可以同意跟你在一起,创造未来。”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