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大家喜欢我的作品😂😂【我们的目标是!月更!】
(不定时失踪)cp吃得很杂,不要以为我爬墙了,我只是吃的cp太多了hhhhhhorz

情人结【青灯伴古佛狗崽贺文】

迟来的贺文hhhhorz,其实只是因为我卡。
因为不是特别了解大天狗的形象所以……ooc可能有点严重,要是不嫌弃我就很开心了。

春天快来了,院里的雪都隐隐有消融的趋势。
大天狗坐在房间里,看着眼前的书,出神。
【大天狗大人,您的大义,何时变成了如此可笑的东西?】
【小生,不明白】
喜欢打扮得干净华丽的狐狸满身狼狈,却都是因为自己。
【小生追随您,是因为曾经的你是如此的耀眼,如今却被力量迷惑】
【小生再也看不到那样的光芒了】
大天狗永远忘不了那天,那个妖怪满身鲜血地躺在自己怀中,黯然失色的样子。
【大天狗大人啊,小生喜欢您为力量痴迷的样子,也讨厌你为力量痴迷的样子,喜欢你支配力量的强大,也讨厌你被力量所支配】
【人总是在要死的时候才如此坦率,妖怪似乎也是如此】
【喜欢您,特别的……】
“大天狗大人!”妖狐从庭院外的樱花树下跑过来,怀中抱着一堆盒子,高的似乎要把他整个人遮住。
大天狗回神看着他把盒子放到一边,有些疑惑地问道,“这些都是什么?”
“这都是寮里和隔壁寮的小姐姐给我的哟~”妖狐用袖子擦了擦额头的汗松了口气才笑眯眯地回答道。
“什么?”
“巧克力~”妖狐打开扇子遮住自己的脸,笑得特别灿烂,“今天情人节。”
大天狗愣住了,他忘记了。自己什么都没有准备给眼前的妖狐,大天狗有些苦恼地看着眼前的盒子。
“这是鲤鱼精小姐送的。”一个粉色的心形盒子。
“莹草送的。”叶子形状的……
“荒川送的。”
……荒川?!
“我……”大天狗神情有些尴尬,他最近过得真的很混乱。
“啊!对了!”妖狐突然一手握拳拍在另一只手手心,似乎是突然想起什么!他开始在一堆盒子里面翻找起来。
突然眼前出现一个白色的盒子,上面有着典雅的暗纹并被浅蓝色的丝带缠绕着打出一个蝴蝶结。
大天狗抬起头来看向妖狐,脸上有些惊讶。
妖狐用扇子遮住上扬的嘴角,眼角上挑,“给您的。”
“看您都没有人送巧克力,小生如此善解人意,也为您准备了一份。”
“不要太……”猝不及防被抱住,妖狐的话卡在了嘴巴,“感……动……”
大天狗抱着妖狐,心里有些甜又有些涩。他艰难地开口,声音有些哑,“我忘记今天是情人节了没有准备礼物给你,不过如果你不嫌弃电话,我可以给你吹曲子。”
妖狐笑着问,“啊,只有曲子吗?”
大天狗松开妖狐,看着他郑重道,“你想要什么,只要我有。”
妖狐笑着伸出了一根手指,“一个吻。”
大天狗愣了愣,笑了,他凑近,在妖狐的唇上轻轻地印下了一个吻,没有深入,但充满温情。
或许最好的事情就是,我再次遇见了你,一切都来得及。
-
一旁角落
“好气哦,虽然妖狐叔叔也给我们准备了巧克力,但是明显那个大天狗的要比我们的大一点!”
“我也想要妖狐叔叔的小心心!嘤嘤嘤!”
“为什么我们收到的巧克力都是那种难以言喻的形状啊姑姑。”
“因为我们的都是失败品啊!蠢!”
“唔,好吃。”
“啊啊啊啊啊!那是我的!混蛋夜叉!”
“啊啊啊!草爸爸那个混蛋在亲妖狐叔叔啊啊啊!”
“打!”←草
……
-
傍晚
大天狗状似不经意地问道,“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送你巧克力。”
妖狐笑道,“义理巧克力啦。小生帮隔壁小姐姐打御魂她们送的哟~”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