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大家喜欢我的作品😂😂【我们的目标是!月更!】
(不定时失踪)cp吃得很杂,不要以为我爬墙了,我只是吃的cp太多了hhhhhhorz

【叶黄小段子】

恩,反正想到哪里写哪里,杂食动物的基本素养。
哈哈哈哈哈很久以前写的小段子了,现在还是主喻黄。偶尔会写其他cp的。

有一天黄少天跟叶修一起跟人pk,几场下来叶修看着黄少天半天没说话有些奇怪,问到,“你怎么了?”
黄少天撇了撇嘴,回答道,“你别跟我说话我头有点晕。”
叶修乐了,“行啊,你说话都能说到缺氧。”
过了一会儿黄少天缓过来后说道,“以后还是打文字框好了。”
叶修听他这话呵呵笑了两声,“我有办法让你不说话都缺氧。”
黄少天好奇地凑过来,问到,“什么办法什么办法?!”
“你过来点。”叶修冲黄少天勾了勾手指,眼睛盯着屏幕嘴角却勾起了一抹笑。
黄少天凑近了叶修,以为叶修要跟他将悄悄话,顺便把耳朵也贴了过去。叶修一把抓住他的领子,另一只手把他脸掰正,狠狠地吻了过去,顿时唇舌纠缠,难舍难分。
一个法式湿吻结束后,黄少天不停地喘着气,脸色通红地看着叶修,不知道是羞的还是憋的。
叶修满眼笑意地看着他,“瞧,这不是就缺氧了吗。”

评论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