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大家喜欢我的作品😂😂【我们的目标是!月更!】
(不定时失踪)cp吃得很杂,不要以为我爬墙了,我只是吃的cp太多了hhhhhhorz

赌【荒×一目连】(一发完)

啊啊啊啊!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些什么!就!是!很想写这种情况啊啊啊!!!
因为是很久以前按照荒的传记写的所以与漫画有些不符,还有我至今也没有搞清楚荒是人还是神还是妖怪,于是……当做妖怪来写的。
有ooc吧大概,_(:з」∠)_,感觉写得挺乱的,别介意。

……………………………………………………………………………………………
荒看着祭献出自己一只眼睛的一目连,眼神动容。那些不堪的回忆却如同海水将他淹没,这也是神明吗?神明不应该是冰冷的吗?
【神明啊!求求您……】
【救救我……】
被海水淹没前的少年抽泣着,被身后的人不断地往前推。
【求求您救救我……】少年的身影被海水淹没,同时也淹没了身后的人类。
当他被海水淹没的时候,他的神明呢,又在哪?
为何没有和风神一样的神明来守护自己。
“你守护他们,那谁又来守护你?”荒质问到。
他的内心在刺痛,当初的自己守护着人类,可最终又有谁来拯救自己呢。
一目连躺在角落,他有些失力,但那双眼睛依旧充满着温柔的力量。
“没有人来守护我,当我成为风神的时候就早已有了这样的觉悟。”
“神是没有人能够守护的。”
【你会被人类所抛弃的。】
【同我一样】
荒看着他,话却没有说出口。
那样温暖坚固的保护,他也想拥有。
“打个赌吧。”他道。
一目连疑惑地看着荒。
“如果那群人类在这场灾难后还能记得你,信仰你,祭拜你,那么我的一切你都可以拿走,做什么都可以。”
荒伸手,手指将一目连缠绕在右眼的绷带勾散,露出那只没有眼球的眼睛,黑洞洞的眼眶看起来有些渗人。
“同样,若是我输了,你可以随意差遣我。”
“我为何要和你赌?”一目连问道。
“因为,我可能会掀起另一个灾难。连同这里的一切,都会被我毁掉。”
荒看着一目连,“而如此虚弱的你,没有阻挡的力量。”
没有愤怒,似乎是看穿了一切,一目连平静地看着荒,道,“好,我和你赌。”
.
“当初你为何要和我赌?”荒垂眼问道,“我的身上除了力量一无所有,而你也不需要力量。”
一目连笑了,“那个赌本来就不是合理的。”
“我知道你不可能伤害人类,我之所以跟你赌,是因为我知道你迷路了。”
一目连伸出手,食指指尖轻轻地触碰到荒心脏的位置,“我知道,你这里是暖的。”
“一眼就看出来了。”
荒怔怔地看着他,问道,“你……”
“眼神。”一目连微笑,“你看我的样子。”
“似乎是透过我看到了谁。”一目连手往上移,荒闭上眼,温热的指尖轻轻地抚上他的眼睛,“那样的担忧和不忍似乎预料到了什么。”
“我啊,好歹是个神明,对于自己未来的遭遇是会有预感的。”
“从那一刻开始我就知道,你是个善良的人。”
荒睁开眼沉默地看着他,缓缓开口了,“我不是一个善良的人,只有你。”只有你是不同的。
“我只是想要拥有你而已。”
只有你是暖的,我太冷了,自从被海水包围的那一天就是冷的,你的身上太温暖,所以我拼命地想要从你的身上摄取温度,哪怕一点点也好。
看出我的想法的你,却依旧笑着对我敞开怀抱,任凭我肆意的汲取温暖。
我是个小偷。
“在之前我就有预感,献祭后我便会忍受孤独与寂寞,可能是十年可能是百年都会被这种孤寂包围。”
“但是你出现了,所以我这百年时间里都没有被孤寂折磨。”一目连认真地看着荒,笑得眼睛弯弯的,他的声音轻柔又郑重,“谢谢你,荒。”
荒眼眶有些发红但没有眼泪,最终他用力地抱紧一目连,声音低沉又沙哑,“我才是。”
“谢谢你,连。”

………………………………………………………………………………………………
就是很想写,【你保护他们,那谁又来保护你?!】
我啊啊啊我来保护!我爱连连一辈子!!!!第一个ssr是连连真是太幸福了!(ಥ_ಥ)
估计后面会写阎魔×判官,作为本绯昼寮被阎魔大人光顾的回礼!
【连连!连连!】疯狂打call!
他有辣——么好!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