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大家喜欢我的作品😂😂【我们的目标是!月更!】
(不定时失踪)cp吃得很杂,不要以为我爬墙了,我只是吃的cp太多了hhhhhhorz

【喻黄】love me like you do(娱乐圈背景小甜饼,一发完)

本来想写肉的,但是我根本就不会写肉,写得我整个人都非常羞耻而且觉得写得很差劲还是不发了,要是……想看……可以私信我orz,虽然我真的觉得写得很烂。
小甜饼,大家放心看。可能ooc。

夜晚的公园由于天气渐渐变冷人渐渐少了起来,直到一个人也没有。黄少天静静地坐在长椅上,看着公园里的钟默默地等待着公园里音乐喷泉的开启,这或许是他最安静的时候。
接着,他有些无聊了,他看着公园里的钟,嘴里读着秒。
1、2、3……
喻文州……这个名字一直在他的脑海里回荡,黄少天嘴里读着秒,心里却在默念着这个名字。
56、57、58……
喻文州……喻文州……喻文州……
他念着念着渐渐地咧开嘴笑了,心里乐滋滋的,这个名字怎么这么好听呀!他想着那个温柔的男人,温柔地叫着【少天,少天】
怎么连叫自己的名字也怎么好听呢。
十年前的他怎么也没有想过自己会找一个圈内人谈恋爱,还是个男人,十年后的今天一切都变得理所当然。
那个人是和自己一起出道的,同一家公司,但两个人的交集却很少,直到后来他们俩都出了名,一个是著名歌星一个是影帝,但出名的他们此时也没有交集,直到喻文州演了一部电影,而他则需要唱电影的主题曲,从那天开始两条平行线有了交集。
再后发现相处起来很愉快,他很喜欢喻文州那样的人也很崇拜他,于是便经常去找喻文州玩,结果发现喻文州就住自己楼上,而且是才搬进来的。于是两人的交往便愈加密切,直到后来发现自己的情感不对劲的时候一切都来不及了。他本来想躲一整子,等自己的心情平复下来却不想喻文州直接找到了他,以一种不容拒绝的强势的姿态对他表白了。当时大概感觉中了大奖,被砸傻了。
然后就在一起到现在,五年了。
黄少天盯着钟,啊!最后一分钟了!
.
喻文州拖着行李,嘴角带着微笑,然而打开家门的时候却发现家里并没有人。他出去拍戏拍了一个月,本来想给自己恋人一个惊喜,现在回来人却不在,这么晚了,少天去哪了呢。
喻文州沉思着,突然想到了一个地方,中央公园,少天最喜欢那里的音乐喷泉了。
这样想着,喻文州将行李放在门边,关上门转身就走。
.
3、2、1!
音乐响起,喷泉喷射而出,“喔吼!”黄少天欢呼一声,冲向了喷泉里面,在水柱里面跑来跑去!
他想起原来喻文州也是跟着自己一起在这里面穿来穿去的,最后淋得一身都是水,两人脸上却都是笑着的。
唉,文州啊,我有点想你了。
他这样想着转身,却发现温泉外有个人影,他的心突然开始狂跳起来,这么晚了,会是谁呢?
这样想着,黄少天啪啪啪地往喷泉外围跑,此时最外层的那一圈水柱消失了,黄少天直愣愣地与喷泉外的喻文州撞个正着,他愣了愣,看着对方熟悉的笑容自己咧开嘴笑了。他本想冲出去却被突然冲高的喷泉所隔绝。
黄少天愣了下,马上笑开,在里面对着外面喊。
“喻文州!”
“恩。”
“喻文州!喻文州!”
“恩少天。”
“喻文州!喻文州!喻文州!”黄少天兴冲冲地叫着这个名字,眼神明亮,眼睛笑得弯弯的,在喷泉里面跑来跑去。
喻文州笑得无奈,问道,“怎么了少天?”
“喻文州!喻文州!喻文州!我好喜欢你啊喻文州!”
喻文州愣了一下,柔和地笑了,“我也是少天。”
黄少天的套头衫湿透了,只见他一脸茫然,将手放在而后呈收音状,“你说什么?”
喻文州无奈地笑笑,他的腿向前跨了一大步,接着他跑了起来。他冲进喷泉里,一把拉住撒欢的黄少天,低头吻住了他。
【我说我也是】
【我说我爱你】
【我说最让我心动的是你,黄少天】
他吻得动情,心中被一种东西胀得满满的,他想,那便是爱吧……
他想,他或许再也不会这样喜欢一个人了。
就这个人,一切都已经美满了。
喷泉又换了个样式,此时已经是最后一首歌了。
【You're the light, you're the night】
你是我生命中的光芒和黑暗
【You're the color of my blood】
你就像我的血液 令我的生命充满动力
【you're the cure, you're the pain】
你是我的解药 同时也是我的痛苦来源
【You're the only thing I wanna touch】
你是唯一我最想要靠近的美好事物
【Never knew that it could mean so much】
从没想过这一切意味著这麼多
【So much】
这么多
他们吻的难舍难分,水柱升起又落下,溅起一地破碎的水花,两人不怕被淋得浑身湿透,只是肆意地触碰着对方,感受着对方,感受着这份爱带来的喜悦与感动。
【You're the fear, I don't care】
你令我感到畏惧 但我不在乎
【'Cause I've never been so high】
因为我从来都未曾如此兴奋过
【Follow me to the night】
跟随著我步入夜晚
【Let me take you pass our satellites】
让我带领你逃离众人的目光
【Even see the world you brought to life】
甚至让你目睹你为我世界带来的生命力
【To life】
生生不息的生命力
他们抵着对方的额头,同时笑了,他们想起晚会上肆意的逃跑,自由地呼吸着外面清新的空气,享受着短暂的自由与轻松。
他们对视着,眼中都是同样的情绪和热情。不知道谁先凑近的,却同样默契地又一次纠缠在一起。
【So love me like you do】
所以诚实表达出你的感受吧
【Lo-lo-love me like you do】
爱我就像你心里想的那样
【Love me like you do】
爱我就像你心里想的那样
【Lo-lo-love me like you do】
爱我就像你心里想的那样
【Touch me like you do】
触摸我就像你有多麼想要
【To-to-touch me like you do】
触摸我 坦然面对你的感受吧
【What do you waiting for】
你还在等什麼
伴随着最后一个音符落下,最后一个水柱也落下了。
黄少爷看着喻文州,笑得狡黠,他做出口型,“what do you wait for.”
喻文州眼神深邃,他勾起一个要命的笑容,拉起黄少天的手,往家的方向跑去。
不能等了,一秒也不可以。

恩,准备写一些关于这个故事的小剧场。_(:з」∠)_

评论(1)

热度(29)